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星梦奇缘”梦乐城携手星巴克助力1号楼开盘

2017-09-29 17:56: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九银十”永业梦乐城又来搞事情,梦乐城携手星巴克强强联合助力1号楼盛大开盘。

淮安永业梦乐城是一座集住宅、loft公寓、写字楼、酒店、超市、影城、购物中心、风情商业街为一体的生活中心,打造一站式城南商圈。商业规划及布局以“年轻人”及“家庭”为主要消费客群。以革新者及开拓者的角色,填补了城南商业的少有,弥补了城南商业发展的不足。

梦乐城在继今年“红五月”盛大首开2号楼之后,9月29日,梦乐城携手星巴克助力1号楼盛大开盘,现场气氛高涨,百余购房者齐聚一堂。而在购房者交定之余,星巴克店员们也在忙碌的为大家现调制咖啡、准备甜品。

经过几年的蛰伏,“南联”承接起淮安这座城市发展新雄心,原来的淮安清浦新城则成为城市发展新雄心中的新“起点”。而地铁相接的高铁站,淮安客运南站所在地的原清浦新城,城市交通枢纽地位显现。城南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之上,区域商圈再迎新发展。所谓“无商不成市,无市难为城”,在城南原商圈以专业型市场为主之下,永业梦乐城正以独有的财富魅力改变着区域商圈的发展,影响着这座城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