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39盘备战“银十” 淮安楼市将再迎开盘潮

2017-09-27 16:19: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楼市旺季“金九银十”果然不负众望,在9月开盘热潮尚未冷却之际,10月楼市将再度迎来开盘高峰。据搜狐焦点10月份统计,在即将到来的“银十”,淮安楼市预计将有39家楼盘在推新,分布主城各个区域。其中,开发区有10盘入市,其中聚峰晴园项目为纯新项目首推;清江浦区有20盘入市,成为淮安10月楼盘加推最多的区域;而淮阴区也携7盘紧随其后;在剩余房源本就不多的生态新城区也将有2盘加推。随着“十一”房展会的召开,相信不少开发商会抓住这一时期,冲刺十月,超6000套房源的大批入市或将再次引发一轮购房潮。


开发区预计11盘推新 纯新盘聚峰晴园首推

近期热点十足的开发区“银十”可谓火力全开,老旧盘扎推推新,预计有1600余套房源入市。纯新盘文景君庭在9月首推创造了即开即罄的成绩后又“乘胜追击”加推2号楼高层房源,共128套房源,备案均价6800元/平米。区域内同时开高层产品的楼盘还有米兰花园、江淮印象、书院名居和纯新盘聚峰晴园。聚峰晴园8号楼高层预约,目前交2000预约,户型面积102-113平米,共96套房源。从17年下半年开始,开发区楼市就显得较为活跃,纯新盘和一些项目的2.0升级产品接连上市,碧桂园入驻、楼盘热卖等等都在预示着开发区的“春天”似乎已经到来。

清江浦区20盘备战“银十” 郦城国际南苑项目首推高层产品

10月份推盘量较大的区域理所当然是清江浦区,预计有19盘备战“银十” 。水渡口区域楼盘也是火力全开,融侨观邸、香格里拉、富康馨雅园、璟和名城等都将集中加推,将会有大批房源入市,上一次璟和名城开盘采取线上开盘的模式,取得了好成绩的同时燃爆了整个朋友圈。小编比较好奇此次加推是否会沿袭上一次的开盘模式?郦城国际二期新作首次入市备受关注,10月拟开1、2号楼高层产品,户型面积为85-125平米。白鹭湖庄园和中天华庭将加推别墅项目。户型面积分别为311-350平米、170-220平米。

淮阴区预计7盘推新 生态新城预计2盘推新

淮阴区预计7盘推新,金辉天鹅湾云锦10月将开二期3栋别墅房源,户型面积为195-230平米。同样将加推别墅产品的还有左岸王府项目,也将于10月份加推2期联排别墅,户型面积为194-260平米。尚都汇、奥体国际星城、五洲龙湾、永福华府和鼎泰公馆都将加推高层产品。生态新城区域仅雨润星雨华府和中天翡丽湾项目将于10月份加推高层产品,共计300余套房源入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