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聚峰晴园 ▏陶冶生活·艺享人生

2017-09-16 12:27: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很多人天生就对泥

有一种莫名的热爱

一堆河泥

可以不厌其烦的玩上一天

透过陶土制作专属于自己

排名前列无二的作品!

陶土制作

在光音四溅的世界中,总有一些沉淀在岁月下的情感与真诚触动着我们,《人鬼情未了》电影中,人们感叹这互相深爱的男女主人公被迫阴阳两界的同时也被那经典桥段所折服。

当《人鬼情未了》那熟悉的旋律再次弥漫于光影之间,不优质的故事也总会让遗憾得到升华,同样也让我们像沐浴天使之光一样,与美同醉,与爱同在。

聚峰晴园9月17日带你重温那班驳时光。我们为你准备了各式陶土制作、陶土课程及温馨的下午茶,诚挚的邀请广大业主及关注我们的朋友莅临参加,共度美好时光!


       什么是陶土呢?

是指含有铁质而带黄褐色、灰白色、红紫色等色调,具有良好可塑性的粘土。矿物成分以蒙脱石、高岭土为主。

做陶瓷基本工艺流程: 泥→揉泥→各种成型法→修坯(利坯)→晾坯(干燥) →施釉→装窑烧制。其中成型、施釉、烧制又是其中的关键所在。

陶冶生活·艺享人生

活动时间:9月17日周日  14:00—17:30

活动地点:聚峰晴园营销中心  开发区汕头路和韩泰路交汇处

活动介绍

各式陶土制作、专业陶土老师课程及温馨的下午茶,现场更有礼品相送哦!

备注:因为我们的陶土需要装窑烧制,这个无法在现场完成,因此参加活动的朋友将自己的作品给专业老师带回去烧制,一周后至案场领取哦!给您带来的不变敬请谅解!

作品品鉴:

陶土制作工艺


户型赏析

A户型

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27㎡

B户型

三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107㎡

C户型

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20㎡

聚峰晴园

12万方宜居样板

遇见更好的生活

长按二维码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