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淮安区领导推进安置房建设

2017-09-04 10:14: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8日下午,副区长李晓旭带领经济开发区和城建办等部门负责人,对佳和名苑一期二期、香溢花城、学府1号、府前雅居、新区花园三期四期等安置房项目进行现场推进。
    根据年初区委工作会议要求,今年淮安区计划安置房交付3000套,面积31万平方米,目前实际交付康马花苑、富丽瑞景苑、御景城南区等1925套,计划年底前再交付新区花园三期、佳和名苑一期、学府1号等2410套安置房。
    淮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颜复要求区各相关部门对计划交付的安置房进一步细化,定小区、定楼盘,对交付存在困难和问题要进一步会办、交办。各部门要在抓开工、促在建、保竣工的同时狠抓矛盾的化解,抓暂未开工项目手续的办理,以问题为导向,抓紧做好帮办服务工作,明确具体计划要求,确保按序时完成安置房建设任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