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清江浦区与市教育局 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举行

2017-08-29 10:54: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5日下午,清江浦区与市教育局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举行,市实小、市一附小分别与区政府签约。市教育局局长张元贵、副局长薛祝其出席仪式,区长张笑致辞,副区长薛莉主持仪式并介绍了合作办学情况。

张元贵代表市教育局向市、区合作办学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了我市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的相关情况。张元贵表示,希望市实验小学、淮师一附小能够继续传承弘扬优秀的学习文化,以及过实的办学举措,在短时间内迅速实现学校的办学质量内涵的提升。特别是要通过办学质量的提升和宣传来赢得学区内老百姓的信任和选择,让他们基本上都能享受到优质教育,同时要进一步扩大学校办学,为推进主城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及实现淮安人民满意的义务教育而努力奋斗。

张笑说,教育是立国之本、民生之基,也是发展之策。在市教育局大力推动下,市实验小学、淮师一附小将与我区开展战略合作,不仅有利于我们借助优质教育资源迅速提升办学水平,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渴求,更将有助于我们进一步提升清江浦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强中心城市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加快把区域中心城市标志地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他表示,我们将倍加珍惜这一难得的机遇,积极学习借鉴两所学校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和空间,建立起更加广泛的战略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合作办学早日结出丰硕成果。(淮安日报: 政文 蔡加玉 周子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