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淮安碧桂园媒体青岛采风之旅圆满落幕

2017-08-21 16:20: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赴十里金滩飨海天盛筵!淮安碧桂园媒体青岛采风之旅圆满落幕!

8月19日,淮安碧桂园媒体采风之旅来到了碧桂园·滨海城|十里金滩项目,共赴一场碧海蓝天盛会!城市的大气磅礴与海的宽宏深邃,滨海城项目的泱泱大势与十里金滩的绵延风光,让参与此次媒体采风之旅的朋友们赞叹不已。同时也让他们对碧桂园深厚的品牌实力和“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内涵,有了更深了解和切身体会。

(十里金滩实景图)

碧桂园·滨海城|十里金滩项目位于山东海阳丁字湾,目前已开发1900余亩。项目以生态养生健康之城、海上理想生活城为理念,历时四年,大城已成!教育、医疗、交通、生活等配套逐步落地,周边配套规划亦日渐完善中。目前,滨海城已经成为了一个生态养生健康之城,一座历经时光沉淀的海上大美之城!

(十里金滩实景图)

倾力打造如此大美之城的碧桂园集团,作为中国地产三甲,一直秉承着“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宗旨,努力为社会不断打造幸福居所!目前集团已成功进驻超500个城镇,拥有超900个项目、超300万业主,每到一城即创一城标杆,改写当地人居时代!继5月迈入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强之后,碧桂园集团又荣登《财富》世界500强,与苹果、微软公司等优秀企业并肩而立!

(碧桂园集团大楼)

幸福人居的打造,离不开贴心物业的守候!碧桂园物业拥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坚持24小时暖心服务,用心关怀每一位业主的生活,细心做好每一件小事。目前,碧桂园物业业务覆盖28城、700+项目,服务超过300万业主,合同管理面积超2亿平方米!

(示意图)

碧桂园深谙业主追求品质居所的需求,倾力打造美轮美奂的社区园林景观。由马来西亚国王御用设计师梁国坤先生率团队亲自打造的社区园林,五重景观,立体层叠,让生活每一步都是绿意,每一季都是新意,让家就在公园中!

(示意图)

淮安碧桂园作为碧桂园集团首次进驻淮安的开城力作,无论是项目定位还是产品规划,都十分精妙!落子高级经济开发区内,占得政治经济交通等多重资源利好,不仅毗邻万达商圈、大润发商圈,更坐落于淮安城市东扩发展的中轴之上,淮安碧桂园未来价值空间无限想象!淮安碧桂园,即将启幕城市大都会时代!

(示意图)

项目定位轻奢精工,专为城市风云人物打造!除了配备五重立体景观园林、国家一级资质物业,让业主生活宁谧舒适;另外,浓厚的私密和尊享空间,更是城市贵胄人群的私享!一宅定天下,出入皆人物!

(示意图)

项目地址:青岛路与合肥路交汇处

展点地址:万达广场一楼、开发区大润发

尊享热线:0517-8365 1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