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宝龙地产(HK.1238)用文化打造商业地产新模式

2017-08-18 20:37: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8月18日,宝龙地产(HK.1238)旗下的宝龙酒店集团,在国内的排名前列自营艺术酒店——淮安艺悦酒店正式宣布开业。淮安市文联主席张益民、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谢建明、宝龙地产执行董事兼执行副总裁兼宝龙酒店集团执行董事肖清平、宝龙文化执行董事许华琳、宝龙文化总经理裴今梅、宝龙酒店集团艺境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陈刚及政府领导、艺术界人士、合作单位、新闻媒体等近200人出席了开业庆典,并参观了同期举办的主题艺术活动展。

开幕式上,宝龙与南京艺术学院共同宣布,合作成立艺术创作基地,双方将依托南京艺术学院优秀学生及毕业生资源,通过宝龙的平台,在展览、创作、衍生品、签约艺术家、人才输送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推展,力求实现企业、高校、学生等多方共赢,以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原则,实现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开启名企名校合作的新篇章。

品味艺术、悦享生活

淮安艺悅酒店坐落于南船北马交汇的千年古城、开国总理周恩来故里江苏省淮安市,紧邻宝龙商业项目淮安宝龙天地。距淮安市中心约15分钟车程、涟水机场约30分钟车程,即将通车的淮安高铁站约25分钟左右。酒店总建筑面积约9800平方米,拥有92间(套)客房、艺术画廊、咖啡厅等,酒店以文化艺术为品牌核心价值,倡导“品味艺术、悦享生活”的服务理念,引入“艺术+酒店+互联网”的概念,通过丰富的艺术活动打造国内独具创意的艺术主题酒店场景,从视觉、触觉、嗅觉和互动体验上都给予入住宾客全方位的艺术享受,润物细无声地让宾客在各个细节中感受到优质艺术体验。

酒店业稳健发展、自营品牌突破传统

宝龙集团自2001年开始涉足酒店旅游业,长期与万豪、雅高、卡尔森、温德姆等国际著名酒店集团保持密切合作,引进国际先进管理方法的同时,探索出了独具宝龙特色的自营酒店管理模式,经过多年专业发展积累,于2015年正式成立宝龙酒店集团。截至目前,宝龙已拥有高星级酒店11家,自营品牌酒店4家,回顾2016年度,宝龙酒店集团实现收入4.57亿元,同比增长17%。

如今,结合宝龙艺术文化产业优势资源开创的自营酒店品牌正式构建完成,以“艺悦、艺悦精选、艺珺”覆盖从中档/高档/豪华艺术主题酒店的完整产品线。宝龙自营艺术酒店以“艺术+酒店+互联网”的融合模式发掘品牌内涵,开发艺术衍生品,并结合宝龙商业、宝龙文化,形成独具创新的“艺术酒店+文化+商业”的复合体验。这种“文化+”的模式是宝龙艺术酒店的优势所在,更是一般单体酒店或单一产业的企业所难以企及,由此助推了宝龙酒店产业的整体健康发展。

地产为文化助力、文化为地产添彩

在集团新五年规划的引领下,宝龙正向多元化发展,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酒店旅游业、文化艺术业与时俱进,尤其是文化艺术与商业地产的结合,形成了“地产为文化助力,文化为地产添彩”的发展新格局。宝龙在商业项目中拓展文化空间,购物、餐饮、娱乐、商务办公、艺术酒店、文化场馆相辅相成,商业地产业态布局得以丰富。

近年来,宝龙全力发展文化艺术产业建设,以此达到企业反哺社会,回馈和服务人民。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先生指出:“商业地产是一门生意,而艺术文化是一种爱好。艺术文化不能像地产那样追求规模和经济效益。宝龙要秉持让艺术融入生活的理念,承担起企业社会公民的责任,引导全社会共同参与,提升人民审美品位。”

淮安艺悦酒店的开业对宝龙集团及旗下各产业的融合贯通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不仅增强了宝龙酒店产业的核心竞争力、提升了口碑价值,更完成了宝龙文化产业打造行业内少有的从较高端的“美术馆”到“艺术中心”、“拍卖”到“画廊”,直至最贴近大众生活的“艺术酒店”的完整产业链,这是宝龙在实践“商业地产+文化”模式发展的道路上具有实质意义的一大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