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璟和开盘!30秒!6.1亿!!

2017-08-18 00:44: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屏“刷”的一下就红了,现场由肃穆瞬间就沸腾了。30秒! 眨眼之间,璟和名城99%房源售罄。

8月17日,作为淮安排名前列线上开盘的璟和名城·茂华国际,短短30秒,成交6.1个亿!!璟和名城·茂华国际再一次轰动淮安!

今年以来,很多房地产商受到限购政策冲击,在大市场背景下人们买房更为慎重。从热门板块来看,淮安当下钵池山板块与生态新城板块成为视觉焦点。生态新城板块突出投资属性,更多的是未来的预期、学区房和规划的炒作。钵池山板块突出绿色人居与CBD中心双属性,在限购政策下,从某种意义上来看人们对选房的慎重反而促成了璟和名城首次开盘6.1个亿的时代传奇。

水渡口大道上最后一席最适合宜居的公园板块,恐怕再也没有这样的公园美宅了,伴着钵池山爽朗怡人的风光,8月17日从16:30客户就络绎不绝的进场签到,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进行最后的线上开盘(电子线上选房)公测。作为淮安排名前列手机线上开盘,这是一次大胆的创新也是璟和名城作为领跑淮安人居者的一种表现。

签到处

客户进场

线上开盘

18:18,璟和名城·茂华国际副总经理王毅先生为开盘盛典致辞,从项目前期的规划到开盘盛典璟和人付诸的心血,璟和名城再一次重新定义淮安人居生活标准,为淮安全新的理想生活方式而来。

璟和名城副总经理王毅先生致辞

18:50,18#19#21#24#楼线上开盘(电子线上选房)正式对外开放,10秒倒计时,抬头瞬间大屏立马跳红,现场气氛由抢房前3秒的肃静瞬时沸腾起来。线上开盘拼的完全是网速,手速,客户表示这样的抢房公正公平。近些年来购房难,难于上青天,而璟和名城·茂华国际打破了传统的购房潜规则,为淮安人民新生活体验而来,让每一个淮安人民都有公平公正的选房机会。

作为水渡口大道上的传奇力作,作为淮安排名前列引入线上开盘理念的地产项目,璟和名城一直引领淮安新生活标杆!8月17日,璟和名城以品质与先进礼献全城。短短30秒,成交6.1个亿!更是淮安人民对璟和名城的高度认可,璟和名城·茂华国际注定是一个时代传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