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狐说扒道:淮安楼市要实现腾飞 竟然要靠这些

2017-08-17 16:06: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狐说扒道---地产行业如贵圈 一入贵圈深似海

狐二,淮安地产贵圈人。

属性不明,本质又胡又二。

冷眼看贵圈,吐槽无止境,八卦无节操。

众看官权当一看、无需过多解读。

进入8月之后,尽管淮安买房成本一再提高,但淮安楼市部分板块却依然火热。水渡口板块在去年下半年的一阵沉寂过后,今年“扶摇直上”,楼市热度令人意想不到。而生态新城板块则因各种原因如落入“冷宫”般遭到冷落。近日,据小编实地走访,水渡口板块中的楼盘,日均来访量在30-60组左右,而生态新城日均来访量则在10-20组左右。

但据搜狐焦点摸底观察到的市场面信息显示,淮安楼市节奏明显放缓,无论是购房者还是开发商,在陷入焦虑中的同时也在心塞:购房者房子买了,无奈银行下款变慢,;开发商有房源卖了,却卖不到高价。没买到房的,迟迟等不到开盘,眼看着房贷利率由优惠到基准再到上浮,心都等碎了。

而就在此情形之下,淮安楼市却表现出冷热不均的状况,某业内人士直言,若没有外界因素干预,淮安楼市将持续火热,当下淮安楼市还缺少一些大牌房企,待到保利、中海等大牌房企进驻淮安市场以后,无论是居住观念还是淮安房价,都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当下淮安楼市尤其缺少这些“大神”级别的项目来引导淮安楼市的“蜕变”。该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以往淮安房价真的太低了,淮安被列为全国房价低价城市之一。与淮安周边城市横向对比,以目前淮安经济水平以及人口规模,未来淮安楼市整体均价将会进入与之相匹配的区间。

小道消息 这些房企要来淮安

淮安土地市场已有近两年的空档期,现阶段随着淮安楼市调控政策的频频出台,土地这一决定了未来淮安楼市走势的市场,成为了被业内外关注的焦点。现今随着碧桂园的落户,让大家猜测中海、万科等大牌房企是否也在考虑来淮安。果不其然,现据小道消息称,保利地产、同策房产、中海等房企或将已经来淮安看地。而之前融创或已在生态新城东片区拿地开发的消息,据小编多方证实,或不再可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