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淮安国际食品博览城主展览馆项目完成规划选址

2017-08-10 16:11: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淮安规划局

(原标题: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城主展览馆项目完成规划选址)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江苏省关于打造展会品牌的工作意见》要求,市委市政府依托淮安地方特色和产业优势,确立打造以食品为主题的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和博览城,先期启动博览城主展馆项目。

8月7日,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城主展览馆项目规划选址论证会在清江浦区会议中心召开。论证会上,专家组经过讨论、交流和研究,从三个选址方案中选定了主展馆选址位置。该项目选址位于清江浦区北京南路东侧、枚皋路南侧,占地面积约195亩,地上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会极大地促进淮安食品业、会展业的发展,对清浦新城片区经济社会发展将会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工业园区分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