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中业广场奠基典礼举行——奠基新地标 共襄新未来

2017-08-05 22:25: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8月5日上午,位于淮阴区南昌北路的中业慧谷工地现场彩旗飘扬、鼓乐齐鸣、热闹非凡,中业慧谷·中业广场开工奠基仪式在此隆重举行。淮阴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新区党工委负责人桑绍淮等相关领导莅临现场见证这一恢弘时刻。受邀参加本次奠基盛典的还有金融、施工单位、新闻媒体等一直支持和关心中业慧谷的部门和单位。

淮阴区区委常委桑绍淮莅临活动现场

受邀嘉宾签到

在奠基仪式上,中业慧谷董事长朱伶俐女士、淮安软件创意科技园总经理陆晋先生做了精彩演讲。相关领导也分别致辞,表达对中业慧谷项目的祝福,并极大认可中业慧谷项目的价值及对区城发展所将做出的贡献。之后,各位领导和嘉宾与中业慧谷管理层一起为奠基石培土,奠基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

中业慧谷董事长朱伶俐女士致欢迎辞

淮安软件创意科技园总经理陆晋先生做项目推介

淮阴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新区党工委负责人桑绍淮讲话

中业慧谷•淮安软件创意科技园总投资20亿,是集研发、创意、文化、软件研发、酒店式公寓为一体的综合产业园区,全力打造江苏一流科技产业园。奠基的中业广场位于中业慧谷A地块,总建筑面积规划6.4万方,规划打造淮安首屈一指的集餐饮、娱乐、购物、院线、酒店等为一体的特色文化休闲综合体。为满足园区企业商务需求,中业广场以长远、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眼光,超前规划,招商先行,于2017年初便与20余家主力店或行业前沿品牌成功签约。目前,星天地国际影城、苏果、BHG、好又多、金吉鸟、星巴克、蓝湾、汉堡王、麦当劳等60余家著名品牌也在积极洽谈中。

淮阴区领导和中业慧谷集团领导共同为中业广场培土奠基

中业慧谷•中业广场的开工建设,不仅是中业慧谷自我进步与升华的表现,更是中业慧谷对淮安这座城市的责任。建成之后,其必将引领淮阴区与万达商圈的质变升级,也势必会引领淮安市总部基地产品跨入一个全面升级的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