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捡漏!淮安首套房基准利率还有两家银行有折扣

2017-08-02 17:06: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一系列政策的调控下,淮安房地产市场迅速降温,目前成交量继续探底。与此同时,淮安各家银行首套房房贷全面收紧,房贷审批和放款节奏趋于严格.据搜狐焦点今日致电淮安各大银行摸底信贷政策情况来看,淮安首套房房贷已经全面收紧,淮安市民购房申请首套房贷,除首付三成外,除南京、江苏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有优惠之后其余银行已无折扣优惠,回归至基准利率。

在首套房的首付标准上,各银行仍执行较低三成首付的标准,但在放贷速度上或多或少出现放缓的迹象。“收紧的房贷叠加房地产调控政策,约束房价上涨作用更明显。”某银行放贷人员表示目前信贷政策随时都可能出现变动,在调控的大背景下,投资性资金大量涌入房地产行业受到限制,与此同时,信贷资源也积极配合楼市调控,许多银行上调房贷利率。

二套房方面,有房贷未结清首付需要四成,房贷利率上浮10%。多家银行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是认房又认贷。如果房贷结清,征信上显示没问题则还是可以视为首套房,房贷利率不需要上浮10%。但前提是能够开的到购房证明。农行的信贷人员透露近日已收到风声,为配合淮安楼市调控,8月份淮安各大银行将实施新的信贷政策,只要做过贷款,无论名下有没有房,均视为二套房,贷款方式参照二套房贷款方式。而对此其他银行均表示暂无调整,一切都参照宏观政策文件。

房贷收紧意味着什么?毫无疑问,意味着对你购房的资金需求又提高了一个门槛,买房的要求和条件越来越严格,影响很多购房群体的选择,导致成交量剧减,加上国家对银行放贷的政策加大管控,房地产商迫于资金回笼流转,房地产市场慢慢就会归于正常状态,房价也就趋于理性化价格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