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淮安楼市火热盛况恐昙花一现 淮阴区疑被“遗忘”

2017-07-22 19:22: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限价了,今年房价波动小了,好事,至少涨幅没以前那么大了。但连续这么多次的开盘,不管是在开盘现场,还是在媒体的报道里,热门楼盘、优质房源依旧是人人人……有钱还不行,想买到合适好房,依旧很难。

淮安楼市盛况或如“昙花一现”般存在

此前,淮安搜狐焦点《下半年开局多盘跑量卖房 淮安楼市硝烟欲再起?》一文直指下半年楼市开局的火热景象。而近期,淮安某业内人士则称,诸如此的开盘盛况好似“昙花一现”,无法满足大多数购房者的需求。

某资深业内人士更是直言不讳,由于“淮五条”价格备案制的制约,多数开发商都还在“憋”着,即一次只推出少数房源,或者延期推盘。现阶段所谓的“开盘即售罄”“日光盘”等现象,如昙花一现般,但实际上这或是一种“假象”,即开发商一次只拿出部分房源推入市场,才造成“抢房”现象,而开发商的这种推盘策略则于目前楼市频频收紧的政策有关。

淮阴区楼市无动静很久 置业热点将被遗忘

就在近期淮安主城各个区域轰轰烈烈营销造势及开盘之际,淮阴区则似乎鲜有动静。就连在近期少有一家推新开盘的项目也是在静悄悄地进行。据搜狐焦点观察,这或与淮阴区无新盘以及多数老盘是尾盘的状态有关。另据淮阴区征小学附近某盘案场人员讲,主要还是因为价格备案的问题,就比如本项目,其小高层产品已推迟了近3个月入市,直至目前还无开盘打算,开发商预计开盘价8000元/平,但物价局始终批不下来,据其透露,最终价格或在7500左右,开盘时间也会再延时2个月左右。

相较于水渡口板块与开发区楼市新盘数量以及推新频次,淮阴区目前仅有一家纯新盘,预计年底入市,但体量只有2栋小高层88套房源。据搜狐焦点统计,截止目前,淮阴区可售房源量仅剩2580套,淮阴区楼市如无新动态,该区域置业热点将会被“遗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