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生态新城添新盘 书香豪庭设计方案调整批前公示

2017-07-21 15:11: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书香豪庭项目位于生态新城万瑞路东侧、富城路南侧、福运路北侧。该项目总用地面积为39999.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30851.8平方米,容积率2.498,建筑密度20.10%,绿地率35%。燃气调压站、配电房及消防等市政设施以批准的管线综合方案为准。现通过淮安市规划馆馆内、项目现场、淮安市规划局网站对书香豪庭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调整进行批前公示(详见总平面方案),公示时间从2017年7月6日至2017年7月19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