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 中南心守护”公益骑行淮安站优质落幕

2017-07-17 10:51: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6日,由中南置地苏北区域公司淮安站主办的“美好新生活 中南心守护”公益骑行活动在淮安中南世纪城营销中心成功举办。

早上8点,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售楼处门前大道上,骑手、媒体、志愿者、以及中南工作人员人头攒动。旁边还设有补给站,为大家提供水果、饮料等能量补给。本次骑行路线就在淮安中南世纪城所在的生态新城奥体附近,参加活动的“骑士”还能领到主办方准备的健康礼包。

上午8时许,本次公益骑行开幕仪式正式举行,与会各级领导充分肯定了本次公益骑行活动,纷纷上台发表讲话,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为中南倡行公益之旅增添了无穷信心。

随着淮安中南地产营销总监等与会领导发令枪响,参与骑行的骑友们在领队的带领下,有序的离开起点。在骑行队伍中小到十几岁的小学生,大到花甲之年的老人,“中南骑士”这支骑行队伍迅速成为生态新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引来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