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品质大盘 王者归来" 中央华府三期四期全面开工

2017-07-16 17:36: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7月15日上午,以“品质大盘,王者归来”为主题的中央华府三期四期开工典礼仪式盛大举行。淮安市工商联副主席徐震先生、淮安报业集团副总经理王永和先生、清江浦区工商联副主席张晓明先生、淮安天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钢先生、总经理陈志伟先生、淮安旗扬策略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健先生、多家主流新闻媒体记者以及新老业主们济济一堂,共襄盛举。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一段激情澎湃的水鼓舞揭开了本次中央华府开工庆典仪式的序幕。铿锵有力的鼓点,配以柔中带刚的龙鼓舞蹈,带来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

期间,淮安天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伟先生、中央华府项目施工单位管理负责人蒋玉元先生、江苏宝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封昌盛先生先后上台致辞。陈总表示:“作为建设单位,我们深感责任重大,我们将整合资源优势,通过优质履约,为广大新老业主打造高品质、高舒适、高安全的精品住宅”。

本次中央华府项目全面开工庆典的顺利举行,标志着该项目三期四期正式全面启动,项目建成后,定会成为清江浦一道靓丽的风景,树立清江浦新一代仁居典范。随着城南城市地位的进一步提升,各项城市规划建设成型,清江浦区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未来的城市中心,归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