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淮安楼市营销大戏接连上演 本周三盘欲掀波澜

2017-07-14 16:46: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本是传统的营销淡季,淮安楼市在经历了多轮政策调控之后,或欲将通过一系统的营销活动,向购房者传达出楼市热度依旧不减的信号。这不,近两周淮安楼市就轮番上演了多场营销大戏。上周包括开发区新贵—文景君庭售楼处公开、清河新区宝龙天地商业街开业、中南集团“玄奘西行”首映、金地中心住宅收官;而本周末,淮安中南地产公益骑行、中央华府三期开工典礼以及华德力运河城三期首开等淮安楼市营销大戏再次上演。

中南置地公益骑行 倡导低碳出行

“美好新生活 中南心守护”由中南置地苏北区域主办的中南置地公益骑行活动将于7月16日在淮安中南世纪城营销中心盛大开启。一次交通与公益的辉映,一场安全出行的盛会,为我们更美好的城市生活,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告别交通陋习,维护安全、畅通、有序的文明交通环境,让我们的城市更和谐、更美好!

中央华府三期开工典礼将于7月15日盛大开启

“品质大盘 王者归来”——中央华府三期14万方花园洋房、瞰景高层全面开工。据悉,中央华府对三期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主打花园多层产品。开工典礼将于7月15日上午盛大开启。

华德力运河城三期将于7月15日首开

据悉,项目在建的三期2、3#楼九层电梯洋房地下车库已基本成形,楼体已建至4层,4、5#高层已建达8层。2、3、4、5号楼将于7月15号开盘,交1万抵2万,备案均价6279元/平米,户型面积142平米,1层为145平米带庭院,共300套房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