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淮安开发区管委会一行赴碧桂园集团总部考察

2017-07-11 13:33: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碧桂园集团沪苏区域

2017年7月6日,淮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青、副主任张明、科教产业发展办主任刘中阳一行莅临碧桂园总部考察。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彭志斌会见了周青主任一行,碧桂园沪苏区域苏中城市公司执行总裁上官鹏程、淮安项目总经理陈国栋陪同。

7月6日下午,在集团总部,周青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国华纪念中学,总部大楼的梦想走廊、凤凰书吧、规划设计院、森林城市展厅等,深入了解了碧桂园的发展历程、慈善文化等。

随后,双方进行了愉悦的会谈。彭志斌总对周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文化、管理理念、运营状况、人才理念等。周青主任介绍了淮安城市发展情况,作为历史文化名城,淮安地处长江三角洲地区,是苏北重要的中心城市,经济发展空间广大。

会上,双方还就特色小镇开发和运营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周青主任肯定碧桂园在特色小镇上的有经验、有胆识、有资金、有操作能力,并欢迎碧桂园参与到淮安特色小镇项目的规划与开发中来。

碧桂园淮安项目位于淮安市开发区青岛路与合肥路交叉口路东,是碧桂园进入淮安的排名前列项目。此次周青主任亲自率队赴集团总部考察,对碧桂园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在淮安市各级政府部门及集团总部和沪苏区域的大力支持下,淮安项目团队将全力以赴,将碧桂园品牌真正落到淮安,给淮安人民值得期待的五星级的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