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南集团《玄奘西行》全球首演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7-07-10 17:07: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7日,由淮安中南地产携搜狐焦点赴京参与的一带一路民族音乐巡礼巨著,世界首部大型民族器乐剧《玄奘西行》全球巡演首站北京站排名前列场优质落下帷幕。美轮美奂的舞台,精心打造的服装,画龙点睛的台词,动人心弦的音乐,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停,中国民族音乐的美,以独具匠心的表现形式,让人耳目一新,更让人心驰神往。

据悉,这部由中南集团和中央民族乐团共同打造的史诗级音乐作品,吸引了包括中央音乐学院院长俞峰、著名导演冯小宁、著名影视演员唐国强、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承萱、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杰等在内的多位重量级人物共聚一堂,与一百五十余家主流媒体,关心并关注《玄奘西行》的各界朋友共襄盛举,共同见证这部大剧精彩盛况!

中南集团,紧随中国“一带一路”步伐,通过对一带一路上发展中国家的援建,中南集团为中国影响力添砖加瓦,更通过对跨域国界的音乐艺术支持,向世界展述中国音乐的魅力。中南集团与制作过《印象国乐》、《又见国乐》等大型民族乐剧,在国内外备受赞誉的中央民族乐团携手,以打破常规的民族器乐创新表现形式,不惜时间和成本,共制鸿篇巨著《玄奘西行》。以这部世界首部民族器乐剧,讲述行走在古代丝绸之路上的玄奘故事,表述中国传统音乐在历史沉淀中的兼容并蓄、广纳博取的文化特质,以优质视觉呈现,充分拓展中国民乐艺术,从精神层面激发国人对民乐的好感度,和民众自豪感!

中南置地自2009年进入淮安以来,承建一系列精品项目,从万达广场到奥体中心,再到交通大厦。开发中南世纪城,中南锦城两个高品质项目。至开发以来,销售名列前茅,深受广大市民认可,尽显王者风范。

“城央之上 稀贵洋房”精装洋房范本113—135平米全城热约中

贵宾热线:83857999

地址:淮安市生态新城枚皋中路8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