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淮安首套房房贷再次收紧 部分银行回归基准利率

2017-07-07 17:39: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今日致电淮安各大银行摸底信贷政策情况来看,淮安首套房房贷再次收紧,淮安市民购房申请首套房贷,除首付三成外,利率再次收紧,较高只有95折,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已无折扣优惠,回归至基准利率。

在此次调查中,共有四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已无折扣优惠,回归至基准利率.分别是:工行、农行、浦发银行和兴业银行。工商银行的信贷人员告诉小编,工行的房贷政策都是按照国家政策来定。5.28淮安楼市调控加码重磅推出限购新政,再此基础上已经国家宏观政策的趋势下使得淮安银行整体上房贷趋紧。

一业内人士表示,目前首套房贷利率已进入频繁调整模式,短短两个月月内,他们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已经连跳三次,由9折上调至基准利率。为此小编特地整理了近两个月银行的房贷利率,从图表中也可以清晰的看出多家银行房贷利率调整幅度。

在首套房的首付标准上,各银行仍执行较低三成首付的标准,但在放贷速度上或多或少出现放缓的迹象。华夏银行的信贷经理告诉小编目前华夏银行基准利率打95折,但是未必能够批的下来,如果是96、97折批下来的话则速度很快就可以房贷。民生银行,该行有关人士表示,目前不做新房的房贷业务。

二套房方面,有房贷未结清首付需要四成,房贷利率上浮10%。多家银行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是认房又认贷,如果房贷结清,征信上显示没问题则还是可以视为首套房,房贷利率不需要上浮10%,但前提是能够开的到购房证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