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综合招商补短板产业 无房地产项目

2017-06-29 05:50: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主题为“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美好新海口”的2017海口综合招商推介会27日在海口举行,在成功签约的项目中,无一房地产项目,金融、教育、医疗、文化等补短板产业占比较高。

在27日上午举行的北京、央企专场推介会上,海口城市更新项目、琼州海峡经济带项目、高新技术及医疗健康产业项目、全域旅游项目、热带农业公园项目等成为重点推介项目。

27日下午举行的海口综合招商推介会上海专场签约仪式,多家上海企业与海口市政府、相关部门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企业代表、上海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海南事业部总经理杜超说,公司已和海口市政府签下整体合作框架协议,涉及旅游、教育、棚户区改造等项目,未来该公司将依托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优越的自然景观优势和特有的民俗文化,打造火山旅游小镇,推进海南全域旅游建设。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房敏透露,根据合作框架协议,上海中医药大学和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将与海南当地中医院校、中医院合作共建,引进优质医疗资源、加强中医人才培养,在海口打造服务本地,面向东南亚、东欧等国家的国际化中医中心。

此次海口综合招商推介会是2017海南综合招商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海南综合招商活动6月27日至30日在海南举行,活动安排20场市县综合招商活动、17场产业专题招商活动和3场合作交流会,同时举办2017首届海南国际高新技术产业及创新创业博览会、2017首届海商大会暨首届世界海商精品博览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