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7月淮安楼市将携16盘3000余套房源入市

2017-06-28 17:22: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统计,7月淮安主城区预计16盘推新,其中清江浦区将是7月份推盘量较大的区域,将有9个项目入市;淮阴区2盘推新;开发区3盘;生态新城各2盘推新。

清江浦区9盘推新 预计1200多套房源入市

7月清江浦区推新楼盘主要集中在水渡口区域和清河新区,预计总推出1200多套房源。推新的楼盘为璟和名城、云梦清河、淮安金地中心、白鹭湖庄园等。这其中最引人瞩目的璟和名城,7月将迎来首推,预计均价在8500-9000元/平米。在去年的一波猛涨潮之后,水渡口区域内的板块价格水涨船高,在众人期待茂华新品即璟和名城能否打破水渡口东板块天花板房价时,价格备案制横空出世,这对于开发商而言犹如晴天霹雳,所以此次开盘价到底是多少,只能等7月份见分晓。

开发区3盘推新 中茵翰城广场产品升级

中茵翰城广场时隔半年推出小高层新产品,3、4、7、8号楼多层房源,现接受预约排号,交2000预约。房源300多套,户型面积100-130平米。书院名居推出7号楼高层,户型面积80-100平米,共计100套房源。凯旋宫推出170套房源,户型面积为90-127平米。

淮阴区2盘推新 生态新城2盘推新

淮阴区上海国际花园一盘推新二期小高层新品,预计7月中下旬推出,共计200套左右,户型面积段为103-135平米。中交香滨国际和金奥国际中心两盘都是各推新1栋高层产品。加推房源中以改善型源为主力。两盘都推出100套房源。金奥国际中心开盘价1万/平米,中交香滨国际开盘价8千/平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