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城楼市又生事端 星雨华府门厅沉降 安全堪忧

2017-06-23 16:04: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星雨华府业主爆料称,2号楼刚入住不到半年,进出的门厅就出现很大程度的沉降情况,房屋结构疑存安全隐患。让业主更为不满的是,事情已发生近4个月时间,但到目前还迟迟看不到开发商有动工维修的迹象。

大楼门厅安全情况堪忧  铺砖多处出现开裂

搜狐焦点小编随即前往星雨华府了解详情,据小编实探了解,2号楼现场情况的确如业主描述的那样,大楼门厅台阶,原本平整铺设的大理石地砖,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翘边和开裂,门厅内一侧的地面上被凿开了一个两米见方的坑地,疑似是工人正在整修。

而在门厅的墙壁上,本应张贴着一份公告:门厅大堂区域下沉,没有影响大楼的主体结构,近期将返工整改,落款日期为2017年的3月6号。但现已被撕下。

“双五星”品质承诺成空谈 解决方案仍未出 

一名小区保安称,由于门厅和电梯走道之间的地面出现了几公分的落差,很多住户进出都吃了苦头。关于事态的相关情况,星雨华府某工程部人员称,门厅墙体下沉是因为施工企业在回填土方时没有填实造成的。现根据专家和设计院出具的方案,二号楼的门厅将被拆除重建。但对于工程什么时候开工,何时能够重建完毕,目前未知。

关于事件的进一步发展,搜狐焦点持续关注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