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发区纯新盘首开上演抢房战 150套房源2小时售罄

2017-06-18 14:33: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8日上午8点58分,在业界和广大购房者的翘首企盼中,位于开发区三亚路的星河花园项目,开盘仪式正式开始!开盘地点放在了诺贝尔幼儿园的广场上,项目准备了500余个座位,8点刚过便已座无虚席。甚至有部分购房者,不到8点便赶来候场。

选房等候区座无虚席

上午8:58分,开盘仪式正式开始,首先是开发企业领导致辞,之后,开发企业东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及其他两位负责人共同宣布星河花园正式开盘。随后购房者便可以开始选房。

星河花园开盘仪式正式启动

开发企业董事致辞

由于前期认筹的客户量大大超过了此次开盘的推新量,为了保证公平公正,现场采用了摇号选房的方式。由主持人随机选取现场购房者上台摇号,摇中客户按顺序进入选房区选房。

那么,星河花园究竟何以受到如此的追捧?小编为此特意在现场随机采访了几位客户,“我是从淮安区来的,早上7点左右就出门了,就怕赶不上。这边相较于新城而言,价格较为实惠,也靠近市政府,而且周边都是高端别墅,还有公园景观,居住环境也不错。此前虽然喊价7000/平,不过今天首开单价只有5800-6300元/平米,感觉性价比还是蛮高的。”一位刚刚完成选房的王先生,不无兴奋地对小编侃侃而谈。

据了解,此次是开盘星河花园项目淮安市场的首秀,推出2、4、7号楼房源,其中4号楼为18层高层,户型面积全部为126平米,2号楼为17层高层,7号楼为24层高层,户型面积段89-110平米。3栋楼共计推出房源量150套。从上午8:58开盘仪式开始到上午11:00,摇号6轮22次,主持人宣布今天(6.18)推出的150套房源全部售罄。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截止摇号结束,仍有客户未能如愿选房。而小编随机采访了一位未能成功选房的购房者,他表示,比较遗憾,还会持续关注该项目,如果后期产品价格仍在预期范围内,一定会出手。

据悉,2017年下半年,经济开发区楼市显得较为活跃,纯新盘和一些项目的2.0升级产品接连上市,而星河花园项目位于开发区和生态新城的交汇板块,其首开引来热捧,会否让经济开发区板块的楼市关注度更上一层楼,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