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跌了两成多

2017-06-17 06:52:42 来源: 华龙网

市统计局较新数据显示 今年前5个月北京市商品房新开工面积同比大幅下降43.7%。

北京市统计局昨天发布的较新一期北京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北京市商品住宅销售面积同比大幅下滑接近25%,写字楼下滑幅度更是超过52%。从房地产市场供给情况看,北京市商品房新开工面积为628.6万平方米,同比大幅下降43.7%。

北京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作用明显,根据北京市统计局昨天发布的较新一期北京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北京市商品住宅销售面积同比大幅下滑接近25%,写字楼下滑幅度更是超过52%。同时北京市统计局发布的其他经济数据显示,前5个月北京市场总消费额同比增长接近一成,网上零售额增幅更快,达到13%。

根据昨天发布的北京市房地产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北京市商品房销售面积为360.6万平方米,同比下降26.8%。其中,住宅销售面积为230.2万平方米,下降24.6%;写字楼为60.2万平方米,下降52.3%;商业、非公益用房及其他为70.2万平方米,增长14.3%。

而从房地产市场供给情况看,北京市商品房新开工面积为628.6万平方米,同比大幅下降43.7%。其中住宅和写字楼开工面积的下降幅度都达到36.5%;商业、非公益用房等的下降幅度较大,均为53.6%。同期内,北京市商品房竣工面积为406.3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8.2%,其中住宅竣工下降48%,写字楼下降29.8%,商业、非公益用房等下降27.7%。目前,北京市商品房施工面积为10620.2万平方米,同比下降7.2%。其中住宅施工面积下滑较大,幅度也达到13.8%。

受到销售情况的影响,今年前5个月北京市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也同比出现2.4个百分点的下降,为1171.1亿元。但其中住宅投资依然同比增长了4.4%,写字楼、商业、非公益用房等则都有下降。从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项目资金到位情况看,今年前5个月的到位资金为2523.8亿元,同比下降5.8%。其中,国内贷款为769.2亿元,增长3.2%;自筹资金为451.3亿元,下降35.5%;定金及预收款为900.6亿元,增长17.2%。

另据统计,今年前5个月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完成投资260.1亿元,同比增长19.5%。保障房施工面积同比略有增长,但新开工面积大幅下降了三成以上;竣工面积更是下降了45%。

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北京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比上年同期增长5.5%,已经是连续第三次下降;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5.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