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生态文旅区第二开明中学招生说明会的公告

2017-06-16 16:53: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淮安生态文旅区官网

广大居民朋友:

省淮阴中学教育集团生态文旅区第二开明中学(以下简称为第二开明中学)将于今年暑期建成招生,计划招生12个班600人。根据我委2017年4月19日《关于发布市实小新城校区和省淮中新城校区2017年招生方案的公告》,第二开明中学将面向淮中新城校区施教区招收8个班、400人。经研究会商,我委定于近期联合市教育局召开第二开明中学招生说明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本次招生说明会定于2017年6月20日(周二)下午在市实小新城校区一楼大礼堂(生态文旅区福地路10号)召开,分两场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排名前列场:14:00—15:00。邀请绿地世纪城、金奥国际、梧桐苑、梧桐公馆、九华学府、诗书雅苑等6个小区今年有初中入学需求的业主代表参加。

第二场:15:30—16:30。邀请建华观园、星雨华府、中天翡丽湾、中南锦城、山阳湾花园、都市花园、汕头小区、钵池小区、南方花园、板闸家苑、悠园新村11个小区今年有初中入学需求的业主代表参加。其中,都市花园、汕头小区、钵池小区、南方花园参会业主必须为生态文旅区(生态新城)拆迁安置户。

二、有关要求

招生说明会实行自愿参加,参会人员请携带身份证、房产证有序入场,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因会场位置有限,每个家庭限1人参会,并提前20分钟进场。

特此公告,欢迎参与。

淮安生态文旅区管委会
                                                  2017年6月15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