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下半年淮安楼市何去何从 业内:土地市场是关键

2017-06-16 13:27: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年中,淮安楼市终于“变天”了!限购政策出炉、信贷政策收紧,市场“迷雾重重”,让人摸不清了方向。据淮阴区大润发商圈一盘案场人员讲,由于限购政策的影响,目前三期蓄水客户损失了约30组。另据清浦老城区一以改善型产品为主的案场人员讲,虽然项目以改善型为主,受新政影响较大,但从目前来看,或是因为淮安拆迁工程的持续,本项目售楼处来访量较新政出台后一周有所增加。项目一期所剩房源量约400套,预计今年下半年将能去化完。那么,接下来淮安楼市将如何发展,身在其中的业内人士或许能够洞悉其脉络。  

融侨观邸营销经理孙新松 下半年楼市将保持平稳发展

“距离’527’新政出台还不到一月,从总体市场来看,新政对住宅成交影响还有待观察,至于价格方面,各项目势必将严格按照相关政策文件来执行”据融侨观邸营销经理孙新松分析,从去年年末开始,淮安楼市房价已经上升到了新的平台,从大数据来看,未来淮安楼市将保持平稳发展。

淮安下一波的房价上涨周期需看淮安土地市场的价格及放量情况。如果淮安土拍价格大幅上涨,结合成本因素,房价将会上涨,另根据此前上海土地展览情况来看,多数大牌房企比较看好淮安的房地产市场,未来将有更多的大牌房企进驻淮安。

钵池山,乃至整个水渡口板块,在沉寂许久之后,今年以来不少项目纷纷推出了新产品,对于今后水渡口板块的发展,孙新松认为该板块将是未来淮安价值高地,“目前来讲,水渡口板块的发展日益成熟,金融中心、金地广场、万达等商业也更加聚焦,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大众所关注的区域,从众多业内人士纷纷置业水渡口板块情况来看,板块更具有价值导向”。

红星国际广场营销总监朱波:今年房价将继续保持平稳态势。

据红星国际广场营销总监朱波分析,目前淮安房价还在调控当中,政策导向将主导市场走向,因此今年下半年淮安房价将不会再有所变动。近几年淮安土地市场一直“哑火”,老盘推新量还是不能满市场需求,且介于“双限”影响,部分楼盘放缓了推新节奏。

另外,现在在淮安购房群体中出现所谓的“降价”声,主要是因为“双限”政策的影响,并不是因为市场原因。现在可以算是买房好时机,尽管银行信贷政策的收紧会搅乱很多人的买计划。

某盘营销负责人:短期楼市仍平稳发展 未来看土地市场

据淮安某盘营销负责人分析,现阶段从官方渠道获悉的每月成交套数其实是签约套数,由于目前淮安在限制网签套数,因此该签约套数体现不出真实的成交套数,预计淮安住宅市场每月实际成交量在7000套左右。尤其是限购新政出台前一天的销量,因限购的界定是以认购刷单的时间为准,故多数楼盘的成交量在当天十分惊人。

该负责人还分析认为,虽然淮安促进民生工程的大方向是毋庸置疑的,但这也确实违背了房地产市场的经济秩序。目前来看,淮安楼市调控政策将是短暂的措施,市场住宅存量已经出现下降趋势,而淮安的土地市场也有近两年的空档期,预计未来淮安楼市将随着土地市场的活跃,楼市政策将会有所松动。但短期之内的房价仍将会平稳上涨,不会有大幅波动的情况出现,目前淮安货币拆迁还在持续,介于楼市调控政策的收紧,即便有购房潮出现,也不会使得房价上涨过快。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