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新政首周淮安住宅成交716套 环比下降48.7%

2017-06-05 13:29: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5月29日-6月4日)淮安住宅类商品房共签约716套,环比上上周(5月22日-5月28日)1397套的签约量,下降48.7%。上周淮安住宅类商品房日均签约102套,其中住宅单日签约量较高达171套,较低仅签约了17套。

上周成交TOP出炉 中南世纪城成交位列全市排名前列 

纵观上周淮安全市可售房源统计结果,从淮安六大板块可售房源统计数据来看,上周住宅类商品房成交套数排名前列名是位于生态新城区的中南世纪城三期,成交41套,同处于清江浦区的中央华府、恒大名都分别以24套、23套的成绩位列第二,第三名。

商业成交270套  环比下降37.6%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5月29日-6月4日)淮安商业共成交270套,环比上上周(5月22日-5月28)的433套成交,下降37.6%。上周淮安商业日均成交38套,其中商业单日成交量较高97套,较低成交了10套。

本周淮安楼市大事件回顾:

小长假淮安住宅网签149套 四盘推新现"抢房"潮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数据显示,端午小长假淮安住宅类商品房共成交149套,同比去年端午小长假的233套,下跌36%,为近三年来较低值。其中5月28号成交107套、 5月29日成交25套、5月30日成交17套。

关于淮划拨供地公示:淮安开发控股竞得14.9万方供地

淮安开发控股有限公司申报的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级中学位于安澜路东侧、裕民路西侧、富准路南侧、富士康路北侧,学校总用地面积149335.95方米,总建筑面积110787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96913平方米。项目规划容积率为0.649,建筑密度21.66%,绿地率51.6%,机动车位254个。

淮安首套房房贷现全面收紧 部分银行已无折扣

紧随着“528”淮安楼市限购政策的重磅出台,近日“信贷收紧”这股飓风又随之席卷而来,淮安多家银行现已全面上调首付比例。据搜狐焦点今日致电淮安各大银行摸底信贷政策情况来看,淮安首套房房贷已全面收紧,淮安市民购房申请首套房贷,首付全面提升至三成,利率较高只有95折,部分银行实行基准利率,而在此之前,市民在这些银行还能享受到92、93折的优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