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红豆匠心筑梦 砥砺聚焦发展

2017-06-05 10:12: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些年,专业化、差异化、细分化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聚焦细分品类,打造口碑产品,已经从互联网行业延伸到房地产行业,在此背景下,红豆置业也正致力于通过聚焦顾客需求,传承锡商匠工之精神,以“和谐地产”理念打造优质、精良的口碑项目,获得差异化竞争优势。而对于红豆置业而言,未来将如何进行“聚焦”,其发展方向和路径是如何,这些都受到社会广泛的关注。针对这一现象,本文也将深入解析。     

一、 产品聚焦,一切成功秘诀的总钥匙

首先,笔者想通过一个故事,来说明一下,对于一个企业而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产品聚焦”的重要性。

早在1998年5月,世界IT界巨头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和全球著名投资商沃伦·巴菲特,受华盛顿大学邀请,与该校大学生做一次交流,当二人与同学们对话时,被问及两位成功的秘诀的时候,二人不约而同地写下了同一个单词:Focus。后来全世界的企业界都流传着“专注”一词。再后来,人们发现对Focus的理解有误,不能单一理解为“专注”,Focus还应该理解为“聚焦”。

这些年,在企业管理和咨询界,便不断的出现“产品聚焦”一词。一个伟大的企业,他聚焦了某一个单一品类的产品,就有可能成为全世界伟大的公司,诸如苹果公司之类。

受此启发,红豆置业认为,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占据优势地位,必须着重在产品方面进行聚焦,通过细分市场,以专业化角度打造某一品类的产品,形成区别于他人的优势,以产品和服务带动市场。

二、 聚焦“和谐地产”,专注筑造品质人居

红豆置业先后在无锡、镇江、南京、淮安等城市进行房地产开发,成功打造了一个又一个精品项目。不可否认,与巨型级的房地产公司相比,红豆置业在扩张速度和规模方面还有很大差距,但她也已形成了一套致力于打造精品工程的差异化之路,即:聚焦细分市场,以“和谐地产”理念,打造优质、精良的宜居产品。

目前,红豆置业也具备了做专做精的理念和基础。在住宅开发上,红豆置业继续扎根二三线城市,同时向一二线城市延伸,重点布局南京、上海等城市,打造精品住宅;在商业地产的开发上,区别于以往开发商在大中型城市布局的方式,红豆置业致力于打造新城镇综合体项目——“红豆万花城”,通过近几年的打造,目前已经形成了一套可复制的开发模式。在品牌建设上,红豆置业始终继续秉持“以绿色地产、爱心地产、责任地产构筑‘和谐地产’”的理念,升级产品和服务体系,形成独具特色的“和谐+”价值体系,以更加专业化的视角,塑造和提升红豆地产的品牌形象和地位,专注做优红豆地产版块。

十多年来,红豆置业每到一处,所开发的项目都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社会认同。比如:在无锡开发的红豆国际广场项目,获得“中国城市新地标”殊荣;在镇江开发的香江花城项目,荣获了住建部首批“广厦奖”;在淮安开发的公园里项目,荣获“全国人居经典综合大奖”等等。

三、 深耕江苏,打造“八方共赢”的精品工程

红豆置业自2006年首次落子淮安,从排名前列作品红豆美墅的正式亮相,到红豆国际城百万方城市巨作,再到红豆美墅·公园里惊艳淮安、声名渐起,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在淮安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这也让红豆置业和淮安结下了不解之缘。

红豆置业隶属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红豆集团,始终践行“和谐地产”的发展理念,精筑高性价比住宅,为怀抱理想人居的置业者提供优质选择。在淮安,红豆置业更是充满了感恩,决心以“精工出精品”的态度,打造回馈淮安的优质产品。

在建造过程中,红豆置业也致力于践行红豆集团提出的“八方共赢”理念,即努力实现与股东、员工、顾客、供方、合作伙伴、政府、环境、社会(社区)八个利益相关方的共赢,努力把打造高质量的精品工程,在项目策划定位、规划设计、工程建设、物业管理等各个环节,反复钻研、反复琢磨,通过建立“样板段引路制”、“毫厘工程”、“缺陷反馈”、“客户敏感点细部检查制”力求精益求精,让产品能真正的为“人”服务。对于红豆地产而言,这才是最关键的“效益”,较具有长远意义的“效益”。

当一个城市不断地去强调GDP、就业率等客观数字高低的时候,红豆置业则从一个社会人的视角去考虑什么才决定一座城市甚至是国家长远的未来。考虑如何以一个责任企业的身份去参与城市建设的服务,让城市生活更美好。如何通过提供优秀的居住体验来留住一个城市的机会和人才的。正是秉承这样一份责任心,红豆为市民打造了一个又一个品质楼盘,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居住体验,因为他们深知居住体验在影响市民幸福感、归属感、认同感的同时,也是城市综合竞争力的核心要素。

作为一家江苏本土开发企业,红豆置业拥有区别于其他地产商的基因,无论是其性格的内敛低调,还是在社会责任感作用下打造精品口碑产品的理念,都实实在在的承继了锡商的“实业精神”和“工匠精神”。我们有理由相信,一家以“做精做专”并肩负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其在淮安开发的项目定是值得社会期待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