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淮安二套房首付提至50%? 银行:有风声 暂无调整

2017-05-27 10:21: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期楼市调控可谓是史上最严大招,中国已有超过30个城市出台“限售”措施,正所谓不给“炒房者”一丝抬头的机会。而昨晚,淮安坊间也不时传出淮安楼市将在今日(5月27日)限购,以及首付比例也即将上调的传言。今日,搜狐焦点致电淮安各大银行房贷中心证实,据浦发银行个贷经理透露,浦发银行仅收到风声,本行或将会实行新的信贷政策,首套房首付比暂无变化,二套房首付比例将全面提升到50%,三套房以上停贷。而关于限购的传闻,目前淮安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并无消息。

早在3月25日,淮安就已收紧住房公积金信贷,随后部分商业银行开始减小了房贷折扣,甚至首套房首付比例上调至三成,而且放款速度也开始减慢。对于淮安房地产市场而言,信贷就是它的“阀门”,如今这种局面下,再想高位启动,特别是对于投资及改善需求而言,信贷环境已经比较严峻了。

在搜狐焦点昨晚的一份关于“淮安楼市会进一步加大调控力度吗”调查中,有73%的人群认为“信贷政策的变动,即首付比例或房贷利率变动”对自身有影响。其中,在首套房方面,有42%及31%的人群可以接受首套房两成或三成首付;二套房方面,有16%的人群可以接受二套房首付三成及以下,仅有8%的人群可以接受二套房首付五成。另从该份调查的数据结果来看,对于“二套房首付接受程度”的问题,参与人群较少,从侧面可以看出,二套房信贷政策的收紧对淮安多数购房群体影响较小。

从搜狐焦点今日致电淮安各大银行摸底信贷政策情况来看,多数银行均表示目前暂无房贷调整计划,仅是收到风声,首套房与二套房信贷政策仍为5月中旬搜狐焦点摸底的情况。

注:银行认定的优质客户可以享受较高优惠利率

63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