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夏季福利大放送!各地爆红美食组团来淮安啦!

2017-05-25 15:37: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关于以后的约会胜地,我们已经帮你罗列好了……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

每天叫醒我们的不是闹钟

而是“中午吃什么”这道世纪难题

尤其是和朋友约会聚餐时,

就更加挑来挑去不知所措

但它较好是

像我们对待生活一样精致

精致生活从一块上等牛排开始

台湾知名餐饮斗牛士

(EGO-MEET艺术购物中心意向入驻商家)

维吉尼亚·伍儿夫人曾说“如果吃不好,就不能好好思考,好好爱,好好休息。”1983年,创办人林俊龙先生在台北开设了排名前列家斗牛士牛排餐厅,本着不断为创造并提升优质生活而努力的信念,30多年来,斗牛士从食材的质量追求、用心专注的工艺坚持,到尽情享受的生活体验,一直在为每位顾客创造着健康美味的享受。

(斗牛士牛排 图片来自于百度图库)

从多元饮食文化的台湾到大陆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再到淮安运河畔,斗牛士作为国内少有的拥有中央厨房的中高档连锁牛排餐厅,不仅将以进口牛排、自助沙拉、饮料等上乘菜品,为淮安人创造优质的生活体验,还将以全新的服务观念“个性化H型服务”,即将每位顾客视为少有个体,为他打造量身订做的服务,让每个顾客都可以在这里得到感动的用餐经验。

(斗牛士牛排 图片来自于百度图库)

拥有田园的亲切也拥有天空的浪漫

餐厅选得好,每天都能浪漫大餐

异域风情田园 台北帮厨

(EGO-MEET艺术购物中心意向入驻商家)

从澳洲雪花牛排、西冷牛排到提拉米苏、花寿司、水果饮料、沙拉、例汤等各色小吃饮品,台北帮厨以特色牛扒自助餐厅的形式,为淮安人带来更丰富的美食体验,以高品质食材让淮安人在这里可以享受到原汁原味的台北风味美食。

(台北帮厨 图片来自于百度图库)

依托颐高广场水门桥运河畔的优美风光,台北帮厨还将进行品牌升级,独具风格的店铺装修,精美的画饰,让前来品味牛排美食的顾客都能眼前一亮,有宾至如归之感。

(台北帮厨 图片来自于百度图库)

有开胃的小吃又有开口笑的大餐

朋友家人聚会,当然多肉多欢乐

中国快餐界三巨头之一 德克士

(EGO-MEET艺术购物中心意向入驻商家)

中国快餐界三巨头:麦当劳、肯德基、德克士!除了咔滋咔滋的“脆皮炸鸡”等众多大受称赞的美食,还将以美式环境、更好的服务、让消费者感受物超所值的用餐体验。

(德克士 图片来自于百度图库)

为了给更多家庭带来更尽兴的美食体验,德克士还会依据空间可能创设儿童游乐园,大人们在等位或吃饭后,都能放心地和孩子休息玩耍。在这里不止美食体验,更多收获的是一家人的美好时光。


(德克士 图片来自于百度图库)

好吃、好玩、还特别有故事

不一样的风味美食遇见

意大利风休闲餐厅 比格披萨

(EGO-MEET艺术购物中心意向入驻商家)

比格大叔出生在意大利那不勒斯的一个小镇,他天生喜爱美食。他用上等的面粉、优质的奶酪和橄榄油制作出美味的比萨和意大利面。他待人真诚热情,做事一丝不苟,常常请朋友们品尝他刚刚烤好的比萨。在休闲的时间里,他还传授人们制作美食的方法,与大家共同分享制作美食的乐趣。至今在每家比格连锁餐厅仍保留着这项独特的娱乐方式,这就是比格美食的由来。

(比格披萨 图片来自于百度图库)

意大利式明厨自助比萨的休闲餐厅,丰富多样的百余款食品,全开放舞台式厨房,顷刻间让顾客置身比萨的故乡——意大利那不勒斯的小镇,边享受各式美味,边欣赏制作比萨的过程;还有独创的比格“比萨吧”,既能让厨师量身定做顾客喜爱的比萨,又能让顾客接受厨师专业指导,自己动手DIY 比萨。

(比格披萨 图片来自于百度图库)

北京的比格餐厅,在环境设计上还创意融入了动漫文化元素,以大侠抛饼表演、DIY比萨等互动环节,让顾客亲自体验好吃、好玩、有故事的比格比萨。在淮安,比格也将巧妙融入淮安人的喜好习性,将更多好吃好玩的美食体验带给每一个淮安人。

(北京比格披萨 图片来自于百度图库)

遇见新淮安 遇见财富新商机

水门桥颐高广场

建筑面积约50—200㎡沿街旺铺满租热销中

商业整体效果图

坐拥一城繁华 纵贯八方财路

依靠淮海北路、漕运东路两大主干道,交通四通八达

淮海商圈、万达商圈、文庙商圈环伺

(图片来自于百度图库)

以上海k11为蓝本

打造淮安新型艺术购物中心

艺术人文自然汇聚 人流物流财富流

不请自来

(图片来自于百度图库)

独创4层立体商街、打开式外廊

层层沿街、铺铺双客流

商铺效果图

24小时独立运营 365天不间断艺术活动

商场人气常青

(图片来自于百度图库)

六年无忧托管 60%商业自持

稳健受益坐享

商铺效果图

买水门桥满租旺铺 做甩手大掌柜

建筑面积约50—200㎡颐高广场沿街旺铺

满租热销 首付30万起

(此商铺价格有效期至2017年10月31日)

4层立体商街|层层临街、铺铺双客流|60%商业自持|24小时独立运营

微信中项目之外的内容配图,均来自于网络,开发商在法律范围内保有最终解释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