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淮安住宅成交1397套 环比上涨10.26%

2017-05-22 12:01: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5月15日-5月21日)淮安住宅类商品房共签约1397套,环比上上周(5月8日-5月14日)1267套的签约量,环比上涨10.26%。上周淮安住宅类商品房日均签约199套,其中住宅单日签约量较高达243套,较低仅签约了149套。

上周成交TOP出炉  欣明文锦城成交位列全市排名前列 

纵观上周淮安全市可售房源统计结果,从淮安六大板块可售房源统计数据来看,上周住宅类商品房成交套数排名前列名是位于淮安区的欣明文锦城二期,成交80套,清江浦区的亿力未来城以59套的成交列第二,第三名则是位于生态新城的中南世纪城三期,成交53套。

商业成交224套  环比下降19.13%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5月15日-5月21日)淮安商业共成交224套,环比上上周(5月8日-5月14日)的277套成交,下降19.13%。上周淮安商业日均成交32套,其中商业单日成交量较高55套,较低成交了10套。

淮安各大银行房贷收紧 首套房首付比例提高至三成

自4月份浦发、兴业、民生银行取消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执行基准利率后,5月底,建行、交通、华夏与工商银行也跟进调整了房贷优惠政策,首套房贷利率纷纷上调。建设银行目前仍是两成首付,但基准利率优惠幅度上调至93折,交通银行和工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均从之前的9折上调至92折。华夏银行首套房贷优惠由之前的88折上调至9折。

万达小学规划设计方案批前公示

淮安市清江浦区教育局向我局申报万达小学校安工程方案。该项目位于支六路北侧,支十二路西侧,总用地面积为29471.6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45120.0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0292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34828.03平方米),容积率为1.15,建筑密度为30%,绿地率为3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