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孟河工程钟楼段开工 预计2019年上半年完成

2017-05-20 09:01:17 来源: 中国江苏

16日下午,新孟河工程钟楼区项目施工Ⅰ标签订了施工合同,标志着该段工程进入全面开工建设阶段,这是新孟河常州市区段工程排名前列正式施工开建项目。

新孟河工程钟楼南延段工程河道延伸拓浚总长约4.18公里、支河桥梁2座,总工期为54个月。其中,施工Ⅰ标主要建设内容为河道平地开河2600.5米,新建小夏溪河支河桥1座、穿堤涵洞暂列15座,计划工期2年,2019年上半年完工。

经过公开招标,确定中标单位为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南京中锦欣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签约仪式上,双方表示将严格按照施工程序,保质保量争创优秀工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