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市级机关幼儿园入驻生态文旅区

2017-05-19 15:02: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淮安生态文旅区官网

5月18日上午,生态文旅区与市级机关幼儿园合作举办机关排名前列幼儿园签约仪式在生态文旅区举行。生态文旅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大伟、市机关事务局副局长钱明出席仪式。张大伟主持仪式,并代表生态文旅区管委会与市级机关幼儿园园长葛吉文在合作协议上签字。生态文旅区社会事业局局长李军、副局长张天虹,市级机关幼儿园副园长孙信亚及淮安中南房地产公司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张大伟在致辞中对市级机关幼儿园入驻生态文旅区合作举办机关排名前列幼儿园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强调将进一步重视学前教育事业发展,全力做好机关排名前列幼儿园的办园保障和服务工作,为该园发展提供优质办园条件和环境。钱明说,此次合作办园签约是对市级机关幼儿园极大的信任,机关幼儿园要充分利用优质品牌资源,派出优质教师团队,合作承办好机关排名前列幼儿园,拓展机关幼儿园品牌效应,让生态文旅区更多幼儿享受到优质幼教。葛吉文表示,将立足生态文旅区的特色定位,秉承“新理念、大智慧、超常规、有特色”的机关幼儿园办园思路,尽快让新举办的机关排名前列幼儿园成长、成熟、成功。

市级机关幼儿园创办于1949年,隶属市机关事务局,是省优质幼儿园。生态文旅区机关排名前列幼儿园位于中南世纪锦城小区,具体位于板闸大街东侧、乌纱干渠北侧,占地面积约21.68亩,按省优质幼儿园标准建设,办园规模10轨共30班,定于2017年暑期招生。根据合作办园协议,该园是生态文旅区管委会举办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办幼儿园,由市级机关幼儿园派出管理团队具体承办,增挂市级机关幼儿园中南锦城分园,由生态文旅区管委会提供相关办园经费补助。

(社会事业局 张天虹 姜兵 金思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