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不负骄傲 耀世首开 永业梦乐城首开劲销九成

2017-05-13 17:46: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不负骄傲 耀世首开

永业梦乐城 致敬淮安 首开劲销九成

“红五月,战鼓擂”。恰逢楼市传统“小阳春”红五月节点,经过近一年的等待,淮安永业梦乐城于5月13日正式首开。作为淮安5月推新潮排名前列入市项目,永业梦乐城首战告捷,打响5月楼市排名前列枪,印证了永业梦乐城的非凡魅力。

致敬淮安 劲销九成

本次首开,永业梦乐城推出临近淮海南路的2号楼房源,地处清江浦区政府旁,88-118㎡的户型面积,优越的地段及产品使得项目一经面市,便成为全市购房者关注重点。八时许,购房客户纷纷而至,400余组客户汇聚于此,面对供不应求的局面,购房者唯有火力全开,才能“抢”得心仪的好房子。而永业梦乐城在开盘当日取得劲销九成的好业绩。

来宾签到

购房者在查看销控表

购房者在沙盘前商讨房源信息

购房者与置业顾问在挑选房源

九点十八分,一段精彩的开场舞拉开了整个开盘仪式的序幕。随后,香港永业集团、淮安永业置业总经理孙敬军先生发表致辞,感谢各位来宾的到来以及购房业主的支持,同时也向在场来宾阐述项目的规划与发展前景;随后一系列精彩的歌舞表演轮番上演,为在场嘉宾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为了回馈广大购房者的支持与厚爱,在整个活动现场永业梦乐城也准备多重礼品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

香港永业集团

淮安永业置业

总经理孙敬军先生致辞

开场舞拉开开盘序幕

活动现场表演者与来宾互动

获得一等奖嘉宾

住永业 活出Young之地段

地处淮安市主干道淮海南路旁,北面为城南醇熟住区及行政机关单位聚集地,南面为淮安客运枢纽汽车南站。东面与淮安大学城相接;西面与清江浦区区政府相邻,仅一路之隔。 清江浦区荣登历史之下,“南联”成为城市发展新雄心,而站在新区域发展起点及中心点的永业梦乐城,注定将同步于淮安未来发展。

住永业 活出Young之商圈

淮安永业梦乐城打造的是18万方城市综合体,是一座集住宅、loft公寓、写字楼、酒店、超市、影城、购物中心、风情商业街为一体的生活中心,打造一站式城南商圈。梦乐城商业规划及布局以“年轻人”及“家庭”为主要消费客群。永业梦乐城以革新者及开拓者的角色,填补了城南商业的少有,弥补了城南商业发展的不足。

住永业 活出Young之产品

居住在18万方城市业综合体内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出门即享吃、喝、玩、乐、购,上楼即是宁静的生活,下楼便是繁华的都市,不一样的居感,不一样的人生态度。

VIPline:88 666 888

营销中心:淮海南路与枚乘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