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融侨观邸开工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2017-05-09 12:00: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携手共赢,融耀未来

——融侨·观邸开工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5月9日上午9时,淮安融侨观邸举行盛大的开工奠基仪式盛大举行,水渡口大道核心区锣鼓喧天,雄狮助威,热闹非凡,来自全市各界的宾朋、媒体及广大市民出席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作为融侨集团在淮安的一大盛事,现场重量级人物云集,融侨集团助理总裁、华东区域公司总经理李江先生,融侨集团华东区域公司南京项目总经理李波先生,融侨集团华东区域公司无锡项目总经理陈星星先生亲临现场,李江先生以及华东区域公司淮安项目总经理谢礼标先生先后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为祥狮点睛。

随后,各位嘉宾到奠基仪式区就位,亲手持铲,为淮安融侨观邸项目奠基。与此同时,礼炮齐鸣,奠基典礼拉开序幕,这也预示着项目的缤纷未来,融侨观邸将启幕淮安人居新的篇章。

匠心所致,遇赏观邸,悦享人生大境

融侨观邸,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紧邻城市主干道——水渡口大道,周边三大生态公园、白鹭湖学校、万达广场商业中心、大润发购物中心等优质资源配套环绕,打造以高层、洋房为主的大型生态智能人文生活示范区,产品更加精细化,配套更加多元化。

作为淮安市场上难得的绿色科技智居产品,融侨观邸以引领时代前沿的绿色智能系统,吸引了众多追求品质生活的购房者青睐。社区规划三重景观艺境、37℃恒温泳池配备,五星级社区会所、星级资质物业,根据现代人居生活进行洐化,建造出更适合市民居住的工匠产品,这不仅仅是地产开发理念的突破和超越,更是一场地产时代的进化!

融侨集团,28年稳步布局,深耕长三角

荣耀28载,赞誉累累。融侨集团三度位列全国房企经营绩效第2位,连续第6年稳居“中国房企25强”,融侨以福州、上海为双核心城市,布局、聚焦、深耕一线重点城市与省会城市,强二线城市核心地段,稳步布局全国,业主已超过20万。

2017年是融侨集团进入淮安的第8年,融侨将凝聚了28年沉淀与精华的第8个观邸项目带进了淮安,意味着从华府到观邸,不是一个楼盘到另一个楼盘,而是将以一贯的社会责任感和专业精神投入到建设中。相信,以一流的设计、一流的施工及一流的物业服务,必将为融侨观邸项目带来坚实的保障,发挥工匠精神,铸就先进的品质项目,使其成为这座城市新的荣耀地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