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淮安金地名仕会九华山自驾之旅优质落幕

2017-05-08 17:57: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灵山开九华 金地伴你行” 淮安金地名仕会九华山自驾之旅优质落幕

一次500公里的短途征程,一次短暂的生活转身。上周末,“灵山开九华 金地伴你行”暨淮安金地名仕会九华山自驾体验之旅盛大起航。自驾九华山不仅是一次简单的旅程,是一种征服,也是一种开始。

继3月25日,金地名仕会招募仪式启动以来,一场圈层的生活从此展开。5月6日,淮安金地中心业主圈层九华山自驾游扬风起航,20余名金地各个圈层的业主代表,带着一份乐山乐水、戒骄戒躁的心情,在蓝天绿荫、青山绿水、农家风味间,一路行,一路景,沉醉在九华山美丽的景色中,业主们的心情也变得越来越舒畅。幸福生活,从淮安金地中心开始!

5月6日下午1时未到,来参与自驾游的业主们都早早地来到了售楼处集合,7辆豪车一字停靠在金地中心营销中心门口,俨然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业主们各个都精神饱满,无法抑制一路狂奔向九华山的心情。1时许,业主豪车队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经过4个多小时的路程,车队先抵达入住的星级酒店小息片刻,随后前往农家饭店品尝当地美味的晚餐。在酒席上,各位业主代表与负责此次活动的金地工作人员相聚尽欢,业主们除了表达能够成为金地首批业主的喜悦之情,更是对“金地名仕会”赞许有加。

第二天清晨7时许,业主们在星级酒店享用完早餐后,便一同自驾前往此次最终目的地——九华山。清晨的九华山,在微微细雨的笼罩下,云雾缭绕,与属地佛教文化及奇丽的自然景观相得益彰,令人陶醉。在地藏寺的行愿无尽前,业主们集体合影留恋,开始了这一段上山之旅。

竹林环绕着寺院,僧衣色的黄墙与之相衬让人身心宁静。袅袅香烟,伴随着许多信众的诵经声缭绕在空气里。庙宇很古朴,感觉每一块砖瓦、每一件法器都发出阵阵来自悠久沧桑的梵呗声。

人生本就是一场修行,

乐山乐水,戒骄戒躁,

对理想与生活,怀揣一颗敬畏之心,

对于未来的路,无论是主动或被动,

脚步始终向前……

自驾九华山不仅是一次简单的旅程,是一种征服,也是一种开始。淮安金地中心名仕会将会越来越多的组织业主圈层活动,共同定义金地生活范本。中午12时许,业主们下山之后,一起共聚午餐,在一道道特色的菜肴间,业主们还时不时地分享着这段旅途中的趣事与感悟,而用过中餐后,为期两天的淮安金地中心名仕会九华山自驾游圆满落幕,业主们仍然意犹未尽。两天的行程虽短,却把金地与业主之间的感情牢牢维系在了一起。通过这次自驾游,业主们再一次体会到了金地中心所带来的独特的人文关怀,它所引领的,不仅仅是尊贵时尚的高端生活品质,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