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进驻"淮安命运到底如何 4成购房网友观望

2017-05-05 16:26: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相关阅读:

传碧桂园“又要”来淮安了?淮安业内被挖引关注

煮熟的鸭子都飞走了 碧桂园你到底还来不来?

调查:您觉得碧桂园进驻淮安房地产市场 会服淮安水土吗

碧桂园来了?这个猛料从4年前就开始在淮安楼市中蔓延,3年前又流出疑似碧桂园地块,但现今该地块已经成为了開源龍城项目。不过近日,碧桂园已经放出沪苏区域苏北片区淮安地区招聘启事,成为进驻的力证之一。该消息一出,便在淮安房地产圈炸开了锅,至于会在淮安何处拿地,也一度引起淮安业内外的猜测,据可靠消息称,碧桂园恐不会在淮安主城圈地造城。

声明:此文系搜狐焦点网特别原创稿件或者特别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与搜狐焦点网联系。

等你等到我心痛 等你等到没有梦

4年前的等待,终于在今年“真的”来了,但就在小编与业内外猜测碧桂园究竟在淮安何处安家落户之时,苏北片区某营销人员发言称:猜中了开头,却没猜中结局。言下之意,碧桂园“的确”是来到淮安了,但或许并没有拿地,亦或者不在淮安主城,更甚至还只是烟雾弹,毕竟已经爽约了3年。

碧桂园苏北片区某营销人员发言称:猜中了开头,却没猜中结局。

时间线:

2013年中 传言碧桂园“拿下”淮安东方母爱地块

2016年底     碧桂园教育集团与江苏天山建设集团联合办学,于东方母爱公园地块创立淮安碧桂园天山双语学校

2017年1月    淮安业内频频被挖,跳槽碧桂园沪苏区域,同时碧桂园发布淮安招聘信息

2017年5月    碧桂园淮安排名前列声“淮安,你好”,“确定”进驻淮安

此时,对于“确定”碧桂园来淮安的消息,尽管业内外依然还是期待它来淮安,但是争议也不断。碧桂园为何偏偏选择现在来淮安,仅仅是集团战略?在搜狐焦点淮安站关于“碧桂园为何在爽约了3年之后,选择在此时进驻淮安?”的调查显示,有高达47%的网友认为,碧桂园此时进驻淮安的原因或是趁着淮安楼市大发展之下,来淮安“抢食”;只有7%的网友认为仅仅是集团战略;另有37%的网友认为淮安城市与楼市的发展足够强大,而吸引了外来大牌房企进驻淮安。

所有感觉已成空 就让一切都随风

碧桂园来淮之路命运将如何,或许是大家关注的重点。在搜狐焦点淮安站的调查中,有高达41%购房网友对碧桂园在淮安的命运持观望态度。碧桂园一向以三四线城市或者二线城市远郊大盘开发模式著称,如果碧桂园在远离淮安市中心,在比较偏远的地方拿地盖楼,有20%的自住购房网友称就不会关注该项目。

声明:此文系搜狐焦点网特别原创稿件或者特别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与搜狐焦点网联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