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淮安五一小长假仅成交296套房 同比大跌61.1%

2017-05-02 11:56: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统计,今年淮安楼市五一小长假(4月29日-5月1日)成交296套房源,为近四年来较低,同比去年五一小长假成交大跌61.1%,可以说是惨不忍睹。2016年五一3天,淮安成交761套;2015年五一3天,淮安成交758套;2014年五一3天,淮安成交332套;2013年五一3天,淮安成交591套。值得关注的是,虽然有淮安春季房地产博览会五一小长假造势,以及亿力未来城、英祥承德公馆等热销项目开盘,但依然没能提振淮安五一小长假整体成交,红五月破冰是否可期待,静待观察。

五一小长假住宅成交数据:

五一小长假商业成交数据:

五月2千余套房源即将入市

据搜狐焦点统计,接下来的5月淮安主城预计还将有2000多套房源入市。从区域推新量来看,清江浦区占7盘、开发区占5盘、生态新城占4盘、淮阴区与淮安区推盘量稍逊于其他区域。而从各家楼盘的销售节点看,半数以上都会集中在5月初,预计在小长假后,淮安楼市的开盘潮将处于一种持续状态。

具体加推楼盘信息请点击:“红五”月淮安将迎推新潮 2700余套房源将入市

上周淮安楼市成交947套 环比下跌10.4%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4月24日-4月30日)淮安住宅类商品房共成交947套,环比上上周(4月17日-4月23日)1058套的成交量,环比下跌10.4%。上周淮安住宅类商品房日均成交135套,其中住宅单日成交量较高达196套,较低仅成交了83套。

上周成交TOP出炉  中南锦城成交位列全市排名前列 

纵观上周淮安全市可售房源统计结果,从淮安六大板块可售房源统计数据来看,上周住宅类商品房成交套数前三甲是位于生态新城的中南锦城、清江浦区的四季金辉家园以及生态新城的中天翡丽湾,分别成交43套、34套、28套。29日淮安房展会于大运河广场展开,房展会吸引了众多房地产开发企业报名参展,莅临展位看房的意向客户及普通市民也都收获了企业馈赠的精美小礼品。

商业成交388套  环比微涨3%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4月24日-4月30日)淮安商业共成交388套,环比上上周(4月17日-4月23日)的376套成交,上涨3%。上周淮安商业类商品房日均成交55套,其中住宅单日成交量较高117套,较低成交了33套。

房贷进入定向加息通道

从5月2日起,包括几大国有商业银行及部分股份制商业银行在内的北京主要商业银行将收紧房贷政策,首套房将执行基准利率,也就是4.9%的年利率,二套房的贷款利率则将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20%,也就是执行5.88%的年利率。

从全国情况看,根据融360的数据监测,4月份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4.52%,大概相当于基准利率的92折。环比3月上升0.67%。同比去年4月的4.49%,上升0.67%。4月份二套房平均贷款利率为5.39%,也就是基准利率的1.1倍。

目前,一线城市、二线城市相继出台的限贷、限购政策多数已落地,政策的调控作用已初显成效。全国首套平均利率上升明显,从1月份以来,已连续4个月上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