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淮安楼市成交趋稳 4月成交4796套 环比涨4.2%

2017-04-28 17:29: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网数据统计,截止2017年4月28日13时,4月淮安住宅类商品房成交4796套,日均成交171套,环比上月日均164套的销量,上涨4.2%;同比去年4月日均192套成交下跌10.9%;成交均价5176.15元每平,环比上涨0.46%,同比上涨3.1%。

淮安楼市成交数据趋于稳定 期待下半年破冰

4月,房地产市场传统的“银四”行情将面临收官,受淮安楼市新房价格严控连锁反应影响,淮安楼市整体成交趋于稳定。据搜狐焦点3月末统计的淮安楼市4月加推楼盘情况来看,各盘因为“备案价”问题迟迟爽约,这是导致整个4月楼市成交没有起色的重要因素之一。

另据搜狐焦点统计,五月淮安楼市将有近3000套房源入市“救场”,但碍于政策面的影响,五月成交或也将不会有所起色。但可以预见的是各家项目已按捺不住推新上市的决心,下半年上市潮可能会开始,期待破冰楼市。【相关阅读:“红五”月淮安将迎推新潮 2700余套房源将入市】

淮安全市住宅存量再创新低 短期内供应量恐仍处紧缺状态

从数据上来看,2017年“银四”的淮安房地产市场与“金三”月同样是受调控牵制,为楼市平稳发展期。且受新房市场调控力度持续加大,多数楼盘频频爽约开盘,全市新房的库存量也将至历史新低,据搜狐焦点统计数据显示,截至4月28日13时,淮安全市住宅存量为33393套,创下历史新低,业内人士预计如果各项目仍在与备案价“博弈”,房源供应量在短期内恐怕仍处于紧缺状态。

4月淮安房价现16个月来首跌

近日,搜狐焦点网抽取淮安6大板块80家在售热门楼盘,根据案场销售人员口述价格为准,统计了这一个月以来房价的涨跌状况。数据显示,4月份淮安在售楼盘的价格继连续16月上涨后,首次下跌,环比下跌0.35%,楼市调控效果显著。在本次房价统计结果中,80家楼盘中共有仅有5家楼盘价格有变化。受淮安楼市房价管控力度持续加强影响,在大环境下的趋势下,短期内淮安楼市的房价管控不会有所逆转。【相关阅读:4月淮安房价现16个月来首跌 业内:仍预期上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