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淮安住宅成交1058套 中南锦城全盘收官

2017-04-24 12:48: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4月17日-4月23日)淮安住宅类商品房共成交1058套,环比上上周(4月10日-4月16日)1400套的成交量,环比下跌24.4%。上周淮安住宅类商品房日均成交151套,其中住宅单日成交量较高达207套,较低仅成交了66套。

上周中南锦城开盘劲销9成   成交位列全市排名前列 

纵观上周淮安全市可售房源统计结果,从淮安六大板块可售房源统计数据来看,上周住宅类商品房成交套数前三甲是位于生态新城的中南锦城、清江浦区的云梦清河以及淮安区的欣明文锦城,分别成交47套、32套、30套。其中,中南锦城8#楼于上周六压轴开盘,自此,中南锦城3千多套新房房源源圆满收官。另据小道消息称,中南置地已在生态新城附近新拿土地,或位于枚皋路大桥下。

商业成交376套  环比上涨39.7%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4月17日-4月23日)淮安商业共成交376套,环比上上周(4月10日-4月16日)的269套成交,上涨39.7%。上周淮安商业类商品房日均成交53套,其中住宅单日成交量较高176套,较低成交了6套。

淮安今年首波推新潮来了?4月下旬有5盘推新

2017年开年以来,淮安楼市在全国楼市收紧的大背景,以及“淮五条”政策的约束下,一直显得不温不火。买房人和开发商双双陷入“观望”,截止4月20日下午2:15全市可售住宅房源库存已经接近3万套,而主城(不含盱眙、金湖、洪泽、涟水)住宅可售房源更是跌破了2万套大关。

尽管如此,各家楼盘的推新热情似乎也并不是特别高,那些计划在“金三”大展拳脚的项目多数都选择了延期,如今4月已经过去2/3,仍然鲜有楼盘推新。不过这种僵局或将在4月下旬被打破。【相关阅读:淮安今年首波推新潮来了?4月下旬有5盘推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