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长三角土地市场展 淮安将携28宗3700余亩地参展

2017-04-19 10:43: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土拍网

4月26日由江苏土地市场网和土拍网联合举办的长三角土地市场的标杆性品牌活动——中国“上海”城市土地展暨“第四届百强房企投资土地投资年会”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H3馆拉开帷幕!

这场盛会缘起于2014年苏南城市土地展,历时三届,逐渐发展壮大,“2017中国(上海)城市土地展”暨“第四届百强房企投资土地投资年会”将致力于为土地供需双方提供准确而及时投资洽谈机会,让土地展露价值,让商家发现价值,让有价值的土地实现价值较大化的展示交易平台。

目前从中国(上海)城市土地展组委会前方传来的消息确认,已经有南京、合肥、南宁、苏州、无锡、扬州、常州、南通、扬州、盐城、连云港、淮安、阜阳、淮北、黄山等近30多个国内热点城市的国土、土储、招商、新城管委会、城投等部门和单位将携带千宗拟上市优质地块集中参展!

其中,淮安将携10区28宗3700余亩靓地参展。

不同于前三届,"2017中国(上海)城市土地展"暨"第四届百强房企投资土地投资年会"将展会地放在房企总部集中的上海市,为房企与国土招商部门提供更为便捷的沟通交流平台,与之前三届相比,本届展会规模更为盛大,报名参加的开发商也更为积极踊跃。

2014中国(苏南)城市土地展--举办地苏州,16家苏南地区政府单位、100多家品牌房企约300人代表参会;

2015中国(苏南)城市土地展--举办地无锡,20家苏南地区政府单位、150余家品牌房企近400人参会;

2016中国(江苏)城市土地展--举办地南京,江苏省12个地级市板块34个区市县政府单位参展,200余家品牌房企近500名代表参会。

(T19——淮安展台效果图)

千年历史名城 中国运河之都

素有“南船北马 九省通衢”之称

更有万达、恒大、绿地、金地、中南等20余家

品牌开发商先后进驻淮安

未来还有谁将进驻呢?

4月26日淮安将携10区28宗3700余亩靓地参展

(T14——南京展台效果图)

(T4——合肥展台效果图)

(T13——苏州展台效果图)

(T12——无锡展台效果图)

(T20——扬州展台效果图)

4月26日

扬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扬州城控集团&生态科技新城联袂而来

13宗1592.54亩土地

(T11——盐城展台效果图)

(T18——徐州展台效果图)

(T24——连云港展台效果图)

(T25——常州市展台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