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淮安房贷现收紧迹象 已有银行恢复首套房基准利率

2017-04-12 13:16: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3月以来,全国各地密集出台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从房贷市场来看,各地房贷,无论是首套房还是二套房都已经呈现出全面收紧的趋势,并对“认房”还是“认贷”也作出了调整说明。另3月25日,淮安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较低首付款比例,实行认房又认贷。很多人关心淮安各家银行的首套房房贷利率是否进行了调整?搜狐焦点于近日致电各大银行进行了摸底调查。

从搜狐焦点致电淮安各大银行个人房贷中心情况来看,目前淮安地区房贷现收紧,已有三家银行取消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执行基准利率,分别是浦发银行、兴业银行及民生银行。尚未见其他银行跟进调整房贷优惠政策。

3月31日江苏发布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 较低首付款比例30%。对于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或区域,居民家庭首次购房和首套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较低首付款比例30%;二套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较低首付款比例40%。在此次调查中,淮安市内工、农、中、建四大行以及交通、浦发、华夏、民生银行截止目前首套房仍然是以基准9折优惠利率,两成首付为主。

“首套房首付目前是三成,但是受政策影响,随时可能上调,基准不一定会打折”11日,民生银行客户经理表示,民生银行现在首套房暂定为基准利率,首付比例为三成;二套房基准上浮10%,首付三成。该客户经理还表示目前认贷不认房,并且受市场大环境影响,本行房贷将随时调整。同样是认贷不认房的还有江苏银行,但目前江苏银行首套房首付还未调整,仍是两成首付,利率打9折。

南京银行在各大行中,首套房房贷利率优惠力度较大,为基准85折,两成首付;二套房仍为基准上浮10%,三成首付。另南京银行表示,如二套房房贷已结清,二套房优惠仍享受首套房85折的优惠利率,但是首付需提高到三成。

房贷收紧,对于办理房贷的市民来说,今后每月支付的房贷费用会有一定提升。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从大环境来看,首套房贷利率提高,可以说是大势所趋。房子始终要回归‘用来住’的基本属性,房贷收紧将对市场起到加快调整的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