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淮安日均成交175套 环比上涨2.94%

2017-04-10 14:29: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4月3日-4月7日)淮安住宅类商品房共成交872套(不含上周六、日),上周淮安住宅类商品房日均成交175套,环比上涨2.94%,其中上周住宅单日成交量较高达250套,较低仅成交了98套。

上周成交TOP出炉 恒大名都位列排名前列

纵观上周淮安全市可售房源统计结果,从淮安六大板块可售房源统计数据来看,上周住宅类商品房成交套数前三甲是位于清江浦区的恒大名都、生态新城的中南世纪城以及淮安区的欣明文锦城,分别成交105套、81套、49套。

商业日均成交24套  环比下跌57.1%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4月3日-4月7日)淮安商业共成交120套(不含上周六、日),上周淮安商业日均成交24套,环比下跌57.1%,其中商业成交单日成交量较高39套,较低成交了8套。

风暴来袭!江苏排名前列房子限卖城市来了

8日晚间,常州楼市调控升级:公积金二次贷首付提至5成,新购房满2年方可上市交易,成为了江苏排名前列"限卖"城市。不仅仅只是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的调整,此次常州调控还涉及土地供应、商品住房供应、住房交易政策、新建商品住房合同备案管理、二手住房交易税收管理、商品住房价格管理、房地产市场秩序规范、住房保障等八大方面。

水渡口置业浪潮再起 2季度5盘欲携9百余套房入市

去年11月,搜狐焦点以一篇《老盘厚积薄发VS新城持续火热 水渡口板块将"补涨"》稿件剖析水渡口的后势发展而引发了多方关注。时隔5个月之久,在继金地中心今年年初公开亮相、茂华国际汇北地块一期开工以及云梦清河全新二期升级亮相让淮安置业目光重回水渡口后,现今水渡口板块随着茂华国际北地块璟和名城排号登记、融侨二地块融侨观邸工地试桩、郦城国际二期广告出街以及香格里拉五期的亮相,而再次受到关注,业内预计水渡口板块将有一波浪潮到来,不过淮安楼市的主题词仍旧是限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