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终于等到你 | 宝龙天地一期商铺优质交付

2017-03-29 14:20: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3月29日,宝龙天地售楼处格外热闹,由宝龙天地精心铸造的一期商铺正式开始交房。当天一早售楼处内外处处彰显着着喜气,伴随着喜悦感和幸福感,业主们带着激动的心情陆续抵达交房现场。对于宝龙来说,这是兑现承诺的一刻。近乎苛刻的精雕细琢,只为了交房这一天的优质绽放。对于业主来说,是收获幸福的时刻。

宝龙天地全体交房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好相关资料,恭迎业主收房之喜。整个交房现场有条不紊的进行,宝龙天地全体员工分工明确、各司其职。

在现场交房人员的热情带领下,有条不紊的进行资料审核、财务收费、物业收费、验房等程序,所有环节一气呵成,只为让业主们较快验收自己的房子。

宝龙工作人员早在业主到来之前便作了一番精心的准备,随处可见的花束、整齐排列的桌椅、精致的小吃甜点以及随手礼,各个细节的尽善尽美,使本次交房活动犹如一场盛宴,使准业主们收获了一次又一次的惊喜。

在完成交房手续之后,便由专业的工作人员带领业主对交房区域的水、电等各个细节进行严谨、细致的综合验收,务必让业主全心的认可和接收。

历经时光的精琢,经过最美的等待,宝龙天地如期交付了一期商铺10、11、13、14、15、16号楼,此次1期盛大交付,是宝龙集团品牌实力的有力诠释,更是宝龙集团对品质承诺的兑现。正是凭借每位宝龙人的全力以赴和每位业主的支持信赖,才能使得宝龙天地一期优质交付。

一期商铺的优质交付也相当于给市场及意向客户吃了一颗定心丸,宝龙坚实的产品品质再次得到印证。随之而来的是更趋优质的实力巨作,我们将期待着二期产品的优质呈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