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淮安要建成20440套保障房

2017-03-21 16:47:28 来源: 中国江苏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昨天从市住房保障部门获悉,省政府与淮安市政府日前签订了住房保障工作目标责任书,确定了2017年度淮安保障性住房目标任务。根据目标计划,2017年,我市需完成新开工各类保障性住房24400套、基本建成20440套。

“公租房要抓紧分配,共有产权房要突出货币化,这两类住房今年都不再新建了。”市住房保障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淮安保障性住房主要包括公租房、共有产权房和棚改安置房三大类型。其中,公租房包括实物配租和货币补贴两种保障方式,主要针对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大学生(中专以上学历、毕业不满五年、有社保市区无房)以及外来务工人员(社保两年及以上,市区无房)提供住房保障。而共有产权房的保障对象包括大中专毕业生(中专以上学历、毕业不满八年、有社保市区无房)、进城务工人员(社保两年以上,市区无房)以及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下一步,市区还将进一步提标扩面住房保障标准,将更多住房困难家庭纳入保障范围。

根据目标任务,今年我市将加快保障性住房的分配入住工作。其中,2013年底前政府投资开工建设的公租房,原则上2017年底前分配比例要达到90%以上;2014年开工建设的公租房,原则上2017年底前分配比例要达到85%以上。(淮海晚报记者 卜英宝通讯员 赵同军 熊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