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淮安住宅成交940套 连续五周下跌

2017-03-20 13:57: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3月13日-3月19日)淮安住宅类商品房共成交940套,环比上上周(3月6日-3月12日)1127套的成交量,环比下降了16.59%。上周淮安住宅类商品房日均成交134套,其中住宅单日成交量较高达178套,较低仅成交了62套。


淮阴区独占鳌头 生态新城两盘登榜前三

纵观上周淮安全市可售房源统计结果,从淮安六大板块可售房源统计数据来看,上周住宅类房源成交套数前三甲是位于淮阴区的金润城、生态新城的中天翡丽湾以及中南锦城,分别成交46套、40套、25套.

商业成交333套  环比上涨7%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3月13日-3月19日)淮安商业共成交333套,环比上上周(3月6日-3月12日)311套上涨7%。上周淮安商业日均成交45套,其中商业成交单日成交量较高89套,较低成交了21套。

省物价局调研淮安楼市 淮安房价真跌or假摔?

据官方消息称,自房价备案制实施以来,1月25日至2月底,淮安住房成交均价上涨势头得到初步遏制,其中市区成交均价下降5.6%、中心城区下降6.7%。成交量方面,1月25日以来,中心城区日均成交量约为25套,较调控前下降了约九成。与此同时,3月15日,省物价局领导一行来淮对淮安房地产市场及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备案制执行情况进行了调研,并与来自清江浦区、生态文旅区、淮阴区等区域板块的部分开发商进行了座谈,肯定了淮安在稳房价、保民生上所作出的努力。

楼市调控再升级 多城启动或升级了新政策

今年“两会”前后,全国各地共计约十余个城市重启或升级楼市调控政策,截至3月17日,现已有15省市共34个大中小城市执行住房限购限贷政策。在新一轮全国楼市调控之下,在稳定淮安房价,促进淮安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大局上,淮安楼市“淮五条”政策是否会随之调整升级,我们暂且观望.【相关阅读:3月已有17城加入调控大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