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淮安市积极参与南京都市圈一体化建设

2017-03-14 13:16:03 来源: 中国江苏

■通讯员金泉记者唐筱葳

本报讯 第九届南京都市圈市长联席会议昨日在安徽省马鞍山市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戚寿余率队参加会议并作题为“规划先导、项目先行——着力推动都市圈一体化发展迈上新台阶”的主题发言。

戚寿余指出,淮安市将坚持规划先导,推动项目先行,以宁淮同城化为切入,积极参与南京都市圈一体化进程,重点做到“五个加快”:一是加快推动规划获批实施,二是加快产业合作优势互补,三是加快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大力推进连淮扬镇铁路建设,积极争取宁淮铁路尽早开工,加快南京禄口机场苏北(淮安)候机楼建设,四是加快发展载体深度对接,加快宁淮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宁淮新兴产业科技园等园区平台建设,加速招引实施一批重点项目,五是加快高端人才双向流动,继续实施干部人才交流工程,组织宁淮两市相关部门、开发园区、大型企业集团互派优秀干部挂职锻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