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淮安生态文旅区财政预算安排:民生支出达3.65亿元

2017-03-13 15:32:10 来源: 中国江苏

(原标题:淮安生态文旅区财政预算八成用于民生)

中国江苏网讯 2017年,淮安生态文旅区财政预算安排各类民生支出达3.65亿元,占财政预算支出80%。

该区始终把惠泽民生作为强化服务群众观念、提升为民理财水平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严控一般性支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各项制度规定,努力降低行政运行成本。强化结转结余资金清理,盘活存量资金,加大各类财政资金统筹使用力度。投入9858万元加快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投入790万元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安排4683万元织牢织密社会保障网络,投入1.91亿元完善城乡社区及文化体育等民生设施配套。(通讯员 尹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