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淮安住宅成交1127套 环比下跌3%

2017-03-13 14:01: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3月6日-3月12日)淮安住宅类商品房共成交1127套,环比上上周(2月27日-3月5日)1162套的成交量,环比下跌3%。上周淮安住宅类商品房日均成交161套,其中住宅单日成交量较高达225套,较低仅成交了51套。

清江浦区两盘登榜前三  生态新城随其后

纵观上周淮安全市可售房源统计结果,从淮安六大板块可售房源统计数据来看,上周住宅类房源成交套数前三甲分别是位于清江浦区的伊美翡翠城以27套居首,清江浦区的河畔花城以21套位列第二,中南世纪锦城以20套位列第三。

商业成交311套  环比上涨9.1%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3月6日-3月12日)淮安商业共成交311套,环比上上周(2月27日-3月5日)的285套成交,上涨9.1%。上周淮安商业类商品房日均成交44套,其中住宅单日成交量较高85套,较低成交了19套。

淮安"金三"楼市观察 二套房信贷政策收紧

据搜狐焦点统计,今年3月淮安将只有9家楼盘推新,且据搜狐焦点统计,多家楼盘优惠放水较少,基本上以常规的案场优惠为主。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今年的金三银四将会怎样?一个铁铮铮的事实是自从淮安实行普通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备案以来,楼市明显冷谈了许多,观望情绪也不断在高涨。对于今年“金三银四”的淮安楼市状况,多位业内人士均表示不看好,直至年中,淮安楼市将一直以平稳为主,预计到下半年,淮安楼市才将会出现量价齐升的状态。【相关阅读:淮安"金三"楼市观察 仍以平稳为主 但后劲较足】

2014年9月30日,央行发文明确执行“认贷不认房”,已还清首套房贷款的购房者二套可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但近期据搜狐焦点摸底调查,淮安信贷政策出现了细微调整,已还清首套房贷款的购房者二套房首付比例不再按照首套房贷款政策,而是执行二套房的三成首付比例,但仍然可享受首套房的贷款利率。业内预计介于国人储蓄习惯的养成,对部分群体影响不大,但对刚需一族有一定影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